Sunday, January 1, 2012

大马人民之声批评,新的一年到来,警方形象又跌。 该组织发文告说,警员对大学生的暴力行为除了殴伤学生,还包括使用木棒打人及发射催泪弹,种种行为已违反宪法赋予个人的言论、集会及结社自由权。

指国阵滥用警力打压人权 人民之声:警方形象又跌
全国 2012-01-01 18:46

(丹绒马林1日讯 )大马人民之声批评,新的一年到来,警方形象又跌。
该组织发文告说,警员对大学生的暴力行为除了殴伤学生,还包括使用木棒打人及发射催泪弹,种种行为已违反宪法赋予个人的言论、集会及结社自由权。

该组织批评国阵政府再次滥用警力来打压争取人权的运动,因此要求警方采取纪律行动对付涉及向学生使用暴力的警员,并且把涉及殴打一名大学生至受伤的警员控上庭,因为这形同严重的刑事罪。

另外,该组织也要求政府废除警察法令,并且即刻成立警方投诉独立调查委员会,改善警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