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IT IS UNLAWFUL, SHAME, DISGRACE FOR POLSIA (POLISI MALINGSIA) TO PUNCH REPORTERS, DISALLOW OF PHOTOGRAPHING, ASK JOURNALISTS/CAMERAMEN TO DELETE ALL PICTURES IN CAMERA.......CLEARLY SHOWN OF TYRANT-STYLE AND DICTATORSHIP----VERY ALARMING TO ALL, TO THE WORLD


「软禁」逾百媒体 禁採访拍照

社会2012年4月28日

(吉隆坡28日讯)警方在独立广场连发数十枚催泪弹后,在乱象中竟將在站在前线採访逾百名媒体「软禁」在广场中央阻止採访,更指示摄影记者出示已拍摄的现场相片。
警方以强硬、粗暴的手段逮捕集会者时,除了禁止记者採访,更大声呼喝摄影记者,禁止拍照,一些摄影记者更被便衣警察包围,指示摄记展示数码相机所拍摄的相片。
据观察,若集会者脸部受伤流血,警方更撕烂其衣服掩住伤口,不让摄记拍照,但血跡斑斑的脸,仍清楚可见。
警员指「执行任务」
媒体被「软禁」后,欲衝破警方的阻挠而採访现场情况,要求警方放行,宣称媒体是需要执行任务,但警员却也以恶劣的態度回应称,他们也受指示「执行任务」,二造险发生肢体衝突。
早在下午3时,当净选盟联合主席拿督安美嘉与公正党等领袖立足在一辆卡车,对数以万计的群眾致词演讲后,集会者突然推倒独立广场的栏杆,以致掀骨牌效应,栏杆轰然而倒。
此时早已驻守的镇暴队见情势不对,马上发射催泪弹及水炮驱逐人群,人群马上如蚁穴般崩溃,情况混乱。
当时站在最前线的採访记者,四处闯逃,並待首轮催泪弹烟消后,欲再次前往前线採访时,却备受警方的百般阻扰,禁止记者走出视线范围。



vvvvvvvvvvvvvv

伊党斥警方造谣

国內2012年4月29日

(吉隆坡29日讯)伊斯兰教党严厉指称警方发出不实的谣言,指警队同僚毙命,因而引起警员们愤怒情绪,是导致警方后来暴力对待集会者的起因。
伊斯兰教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表示,警方在现场发出讯息传达速度往快,以致在集会执行任务的警员们宣泄愤怒的情绪,在执行任务时候极为粗暴。
莫哈末沙布今日在总部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陪同出席记者会者包括该党律师团主席阿斯慕尼及瓜拉吉赖区国会议员哈达蓝立。
阿斯慕尼指出,警方必须为事件负责,因为该消息一出,导致警方在逮捕行动上宣泄不满情绪,以致很多集会者被暴力对待。
「我们吁请受到警方暴力对待的集会者们勇敢站出来,我们给予適当援助。」
此外,伊斯兰教党週一下午3点,提呈备忘录给选举委员会,促请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及副主席拿督旺阿朱辞职。

我只能说这只畜生是大马史上最超低等的脑残生物,身为掌管法律事务的部长,竟然发言可以如此儿戏,一点公信力也没有,如果照畜生说的脱离党籍就可当没事发生,那是不是很多作奸犯科的罪犯只要把桩款还回警方,就不算抵触国家法律,那我们还需要法律来干嘛,死猪头!

我只能说这只畜生是大马史上最超低等的脑残生物,身为掌管法律事务的部长,竟然发言可以如此儿戏,一点公信力也没有,如果照畜生说的脱离党籍就可当没事发生,那是不是很多作奸犯科的罪犯只要把桩款还回警方,就不算抵触国家法律,那我们还需要法律来干嘛,死猪头!
上传者: 申章



消息来了,要知道谁是警察的煽动员,看看他们的手上有没有绑着一条青色塑胶手环。

Bukti Provokasi pihak polis?

Komen Zaharin Mohd Yasin (Pengarah Tindakan Bersama War Room Barisan Nasional Parlimen P124 Bandar Tun Razak) :

http://azmieyusoff.blogspot.com/2012/04/video-bersih-30-kenapa-pemandu-kereta.html

上传者: Buletin Pakatan Rakyat





  • “集会者未硬闯为何也被惩罚?”
    林冠英斥警方阻媒体报导暴行

    刘嘉铭
    2012年4月29日 下午2点41分

    行动党秘书长暨槟首长林冠英谴责,警方使用高压手段镇压未硬闯独立广场的428和平集会者,同时企图阻扰国内外媒体报导警察施暴的行为。

    “你可以说要惩罚闯入警察防线者,但针对那些没有进入,而只是站在外面和平集会的人,为何要射水炮和催泪弹来惩罚他们?”

    他相信,如果警方采取适当的行动,混乱的局面不会发生。

    他是今天在首长办事处,与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召开记者会如此表示。现场也播放了半岛电视台的新闻片段,显示警方阻扰媒体拍摄一些施暴镜头。

    证明大马没有新闻自由

    林冠英接着批评,警察在没有预先警告下镇压群众,而且除了殴打集会者及记者,也击毁摄影机。

    “记者不是集会者,为何被逮捕?这证明了,我国没有新闻自由及免于恐惧的自由,即使你是记者也一样会被打。但如果纯粹因拍摄警察殴打群众就要被对付,这是错的。”

    “如果警方的反应不过激,相信集会会很和平。”

    他被询及时说,槟城当天的集会可和平落幕,也是因为警察这一次没干扰。

    不信忘记巫统党员身份

    林冠英表示,当政府越是加倍压迫人民及阻止干净选举,自然得承担其后果,而且镇压不能消灭群众心中追求公平的理想。

    “当正副主席是巫统党员,你要人民如何对选委会有信心?他们说忘记了,但你问希特勒会否忘记本身是纳粹,怎么可能?而且你是党员,肯定要为党效劳。”

    至于428冲突会否令首相展延选举,他不予置评,唯最重要的是不要幽灵选民来决定国家的命运。

    昨天在首都参与集会的拉玛沙米补充说,警方的催泪弹严重影响商家及群众,特别是在场者有人抱着婴儿,“幸亏,集会者趋前协助他们。”



  • 大馬政治全線√ 分享了廉政资讯网照片

    【428澳洲议员也被捕】

    这篇新闻已经被我国媒体封锁了,有些报导你们是看不到的。请大家一起share出去!!!

    澳洲议员Nick Xenophon 被邀请来我国调查我国选举制度,同时SMSL澳洲西澳的志工联络他希望他对lynas的调查。

    Nick Xenophon 加入428 在当中也跟我们一样尝了我们首相请我们吃的“烟雾弹”

    在 429他联络澳洲各报媒体发表说他对马来西亚政府感到心痛和失望。同时呼吁澳洲政府应该从新检讨和马来西亚的关系,他希望马来西亚政府能重视人权和善待人民。


    相关新闻·:http://www.smh.com.au/national/xenophon-caught-in-malaysia-protests-20120429-1xsjb.html#ixzz1tRT84Ilp

    这是重要信息,share出去! 我们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http://www.facebook.com/cash.lee86 ♥ 喜歡請按讚、分享 :) ♥
    上传者: 廉政资讯网
     ·  ·  · 7小时前 · 


赵屏霖分享了 Pakatan Rakyat Ganti B-end 的照片
Sama...tapi polis malaysia lebih zalim kerana pukul rakyat dan bangsa sendiri!
 ·  ·  · 约1小时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