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Will Toyo From setanumno sell the luxury house at RM 8 Million?有买家愿意购买基尔的超级豪宅,起跳价是800万令吉!!!

黄瑞林接受挑战当基宫地产经纪
基尔月入8千如何还1万6千贷款?
7月7日 下午1点08分

“基宫”曝光后成为各报头条新闻,民主行动党雪州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今日继续紧咬前雪州大臣基尔不放,并且愿意接受挑战充当“基宫”的经纪人。

黄瑞林声称,他手头上已有好几个感兴趣的买家,愿意购买基尔的超级豪宅,起跳价是800万令吉。

“我会尽力而为。我现在需要的是,一封正式的授权代理信,以及最重要的豪宅钥匙,好让我引领有兴趣的买家,入内参观。”

基尔挑战黄瑞林任房屋经纪

黄瑞林昨日带领媒体到“基尔皇宫”,揭露这位前任雪州大臣拥有一座价值约2400万令吉的超级豪宅,其豪华程度比起过去臭名昭彰的“查卡利亚皇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黄瑞林列举数据,力证基尔担任8年的雪州大臣,绝对没有能力拥有该座总值2400万令吉的“基尔皇宫”。

然而,基尔昨日第一时间做出反驳,否认有关豪宅价值2400万令吉,并澄清本身只是向汇丰银行(HSBC bank)贷款350万令吉,购买两幅地皮联同私邸。

基尔也以嘲讽语气说:“既然黄瑞林声称屋子值2400万令吉,我献议他担任我的房地经纪,把屋子卖出后还可让他抽佣1000万令吉”。

“这样我反而更‘爽’,还有余钱买新家,不需再还房贷。”

每月拔320颗牙才能还房贷

除了要求基尔立即把锁匙交出来,黄瑞林强调基尔没有能力向银行贷款350万令吉购买豪宅。

根据他的计算,若银行的房屋贷款附4%的利息,则基尔必须每个月偿还1万6000令吉的贷款。

不过,黄瑞林强调,基尔身为雪州反对党领袖月入才8000令吉,不大可能摊还这笔沉重的每月房贷。

“基尔只不过是一名牙医,就算他拔一颗牙齿收费50令吉,也得要每个月拔320颗牙。”

无惧起诉,愿与基尔见真章

他补充,基尔在过去8年担任雪州大臣,根本不可能涉及商业活动,否则就算违法。

针对基尔声称他不满选区遭“入侵”的指责,黄瑞林反驳说,基尔只是在最近2个月才较活跃地拜访适耕庄。

“他向贫老施增福利,这是一件好事,我们自然欢迎。”

针对基尔恫言起诉,黄瑞林则表示,他准备在庭上见真章。

郭素沁:税收局应调查基尔

另一方面,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也对基尔的豪宅感到惊讶,并且呼吁内陆税收局与反贪污委员会展开调查。

她在部落格发表文章说,税收局应该调查基尔与家人过去10年的税务,看看这名前任州务大臣所缴交的税务是否与其生活水平相符。

“反贪污委员会也应该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公众有权利知道,一名失业的政治人物如何有财力,维持他的超级豪宅及豪华轿车。”

她也促请基尔公布其银行贷款的详情,并且揶揄基尔在经济低靡之际,应该教导公众如何在地产买卖中“低买高卖”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