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千王之王之大决战!!林吉祥就要注意,不要是也讲,不是也讲,变成大配角,就没有意思!




張慶信:非我主動提起‧證實捐錢對我無好處

張慶信請翁詩傑勿把1000萬令吉事件跟巴生港口自由區課題牽扯一起。


他说:“我證實給你1000萬令吉,對我有甚麼好處?”

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員拿督斯里張慶信說,他證實捐獻1000萬令吉給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對他本身並非是一件好事,甚至可能弊過於利。

“一些人可能會打我及家人的壞主意,它也會為我自己及家人帶來精神負擔……”

指遭誣賴破壞翁名譽

針對翁詩傑指張慶信的1000萬令吉指控是轉移視線,包括轉移巴生港口自由區專案小組對其不合常規做法的指責,張慶信反駁說,1000萬令吉課題並非他主動提出,而是媒體基於馬青中委兼亞羅士打區團團長林文議指有人以1000萬令吉破壞翁氏與馬華名譽的文告,向他追問實情下被揭露。

“我開始也不願意評論,還叫有關記者去問翁詩傑;但是,當記者讀出文告內容,意指我破壞翁氏與馬華名譽後,我很生氣別人誣賴我,所以證實確有此事。”

吁勿牽扯PKFZ課題

張慶信也通過星洲日報吁請翁詩傑勿把1000萬令吉事件跟巴生港口自由區課題牽扯一起。

他進一步說,在翁詩傑擔任交長初期,提出要調查巴生港口自由區、普華永道報告出爐、翁氏在《星洲日報》的專訪報導,到翁氏於週一(10日)針對這個課題舉行新聞發佈會期間,他都沒有對外說過有關捐獻1000萬令吉的事件。

遭有心人故意為難

“308大選後,他對外說巴生港口自由區的事件,指要調查甚麼的,我有表示支持,且向人民作出交待;那時候,記者也看到我們還一起喝茶……所以,我證實此事跟巴生港口自由區是無關的。”

他強調,他本身無法容忍一些方面顛倒是非,以及一些有心人故意為難他。

他相信最近發生的連串事件,包括上週其私人飛機停泊在梳邦機場遇到阻礙,週一(8月10日)的記者會、週二(8月11日)林文議的文告等,都是一早設計好且衝著他而來的。

誠心協助重振馬華
未故意拍照錄影證明

張慶信說,雖然有證人可以證明翁詩傑拿了1000萬令吉,但是,並沒有照片或錄影證明。

“我當初是真心誠意要協助翁氏重振馬華,所以不會設計包括拍攝照片或錄影下來。”

證人不只一個

不過,他說,他能夠證明翁詩傑拿了1000萬令吉,而且證人超過一人,並不是相同的人。

張慶信週三(8月12日)指去年分3次捐獻千萬令吉給翁詩傑,並有證人可以證明3次交款的時間、地點與人物。

他說,翁詩傑若認為本身名譽受辱,可以選擇向警方報案,但他本身不會報案。

他說,若有必要,他會把整個事件來龍去脈說得更清楚,包括日期與時間。

“我確實忘記正確的日期與時間,但其中一名證人指有記錄習慣,所以會去查證……”

提到翁诗杰曾经5次乘搭其公司旗下的飞机并拖欠数万美元的“飞行费”时,张庆信说,由于他专注政治工作,所有公司的业务都交由副手管理。

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副总执行长花依查受询时证实,翁诗杰过去曾乘坐公司旗下的飞机共5次。

他被指拖欠4万美元的飞行费。

他说,由于翁诗杰没有缴付这个费用,当他第六次提出租用飞机时,该公司已拒绝其要求。”





翁詩傑:“十面埋伏”證明是真的‧“其中一個埋伏浮現”
1千萬政治獻金疑雲???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說,之前有人說他聲稱自己在揭露巴生自由區醜聞後遭到十面埋伏是在自導自演;但是,事實證明,其中一個埋伏已浮現出來。

“今日,我真的是面對十面埋伏。”

翁詩傑週四早上在多名馬華中央級領袖的陪同下,在馬華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指出,作為巴生自由區醜聞涉案人的張慶信是在專案小組揭露他及其他涉案人,“無中生有”向巴生港務局索取超額10億令吉款項後的次日,以同樣“無中生有”的伎倆,含血噴人,指控他拿取1000萬令吉現金。

翁詩傑強調,張慶信的指控不會阻嚇他停止追究巴生港口自由區醜聞,更不會阻止他繼續為人民爭討回10億令吉款項。

重申沒收取1000萬

他重申沒有收取張慶信所謂的1000萬令吉現金貸款,有關指控背後的意圖不外是要阻止他繼續調查巴生港口自由區醜聞。

XXXXXXXXXXXXXXXXX

这场决战只是开始, 翁张之战之第一集---千王之王!

其实,张公并没有输,翁公也未占上峰,一集一集慢慢演下去.......保证大开眼界!

林吉祥就要注意,不要是也讲,不是也讲,变成大配角,就没有意思!

现在报了案,就继续等一周,等待张公和翁公出手后,让小的或下面的去发表意见......不要抢镜头,观众要看的是主角,还有黄家兄弟,陈公,林公,还有那些陆续出场的"保镖", 武林高手....会不会又有奇案件发生?又有人......被推下楼???.............可惜少了女主角搭配....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