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52年的呼吁,还要呼吁到下一世纪末2999年!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的东方日报标题报道:马来西亚嘉属会馆联合会晚宴及大会
打破种族隔离阂 全民同等待遇


总会长邹寿汉呼吁大家挑起新时代任务,争取公平合理的权利,维护文化教育与宗教信仰.

吴德芳说:重整治安重挽救国家形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957年之前

52年来声嘶力竭的呼吁
由未独立前的殖民地开始
林连玉,林晃升....沈幕羽..黄复生,郭鹤尧,方德源
西马,沙巴,砂拉越的华文教育工作者
社团组织工作者
.............
..............

2009年
还是老样子
还是要声嘶力竭的呼吁


由我祖父
到我父亲
到我这一代
还要声嘶力竭的呼吁
难道
我的下一代
还是
还是
声嘶力竭的呼吁

52年来总是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

难道要
100年后也如此
要我们
一代又一代
声嘶力竭的呼吁

没有
我们不再给你机会
再压迫我们
再对我们压迫

没有
没有
你国阵
再也没有机会了
你将无法
要我们下一代痛苦
要我们下一代声嘶力竭的呼吁

没有机会了
我们
绝不食言
在下一届全国大选
把你送到西边
归西吧
永别吧
你带给我们
太多太多的痛苦
谁还愿意求你
向你磕头
向你祈求
乞求你的施舍
乞求你会带来快乐
幸福美满
让我们的下一代安心学习
让我们安心工作
有一口安乐茶饭
安安稳稳的日子

当我的孩子
在五六十人一班的课室上课
华小老师在精神压力下
无法控制情绪
变得变态时
我知道.....华文教育走到绝路

我愤怒
你们没有解决
孩子的教育改革
你把孩子们的前途送上西天

不要怪我们
在下届大选
送你们归西
因为你们没有良心
我们全部失去信心

归西吧
时间到了
天灵灵,地灵灵
灭亡时间到
亡命之日已来到
上路吧
是时候上路了

天灵灵,地灵灵
亡命之日已来到
上路吧
是时候上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