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李光耀回忆录--我的阅后感想(一)共产党篇

李光耀回忆录写的最"鬼马",最"抵死"的部分,就是谈到"共产党篇"的部分.

李光耀先生来到马来西亚,他周游一圈,回去,他将会把所收集的资料,用在演讲,分析亚洲,分析下一届大选之用.....哈哈,他的下一本回忆录,看来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出版吧!

今天我谈李光耀回忆录,主要是马共首领陈平要回来,在经过所有法律的程序,上诉到联邦法院失败后.....他已经没有机会回来了.他的律师,槟城州民政党,还有一些人要求政府再考虑考虑,让陈平回来大马.

结果,在李光耀回忆录也有提到叫马华吃死猫的污桶"来屎要顶",不但食古不化,真的太老了,与社会时代脱节不说,还要禁止共产网站,讲到好像共产党就在身边.哎,还是那一套,那一招,UNCLE 过时了,骗鬼咩!

为何说骗鬼咩,理由太简单了,如果你有阅读李光耀回忆录---很简单,在大马,在新加坡,共产党的威胁早在1988年全部"去荷兰"(ALL VANISH/ DIHAPUS DENGAN BERSIH-BERSIH).

这也就是说,早在21年前,共产党的威胁已经消失---不管是在新加坡,还是在马来西亚.不过,我们的国阵政府却没有把事实告诉国人.最"肚蓝"的是国阵的部长们,还在说共产党威胁国家社会,而卖国报"五毒散"也大事宣传报道,说得像真的一样!简直是"当人民白痴"!

我时常说,要做功课,要有一组人做专门从事研究工作--研究员组,另一组做策略,另外一批人做反间谍工作(主要防止安先生被陷害,TERESA KOK, 黄洁冰事件的发生),那么,就能够把真相大白,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你要告诉全世界,原来21年前,共产党已经在大马及新加坡寿终正寢,已经消失,消亡,就要证据.不要学"臭卡"要人家,要安先生吃死猫一样,NO ONE WILL BELIEVE!


李光耀回忆录第133页,提到:"早在共产主义在苏联崩溃以及中国于80年代遗弃他们之前,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共产党人已败下阵来...共产主义在全球各地已经崩溃....."

其实,根据这段话,共产党已经在大马及新加坡寿终正寢经的日期应该是苏联崩溃,哥尔巴乔夫时期.可以说在1985年!

我把日期放在1988年,因为根据李光耀回忆录第134页写到:"...吴庆瑞在80年代末访问中国时,曾在多个场合跟他(余柱业)碰面,确信他已经放弃共产主义,所以问我是否能够让余柱业回到新加坡.我接受了吴庆瑞的建议.1989年(请注意1989年这五个字),余柱业携同妻子和两个女儿返回新加坡.不久,被驱逐出境的沙玛也要求回国.........

我可能要问李光耀先生,或者林冠英先生会见到他,问李光耀先生到底应该把共产党已经在大马及新加坡寿终正寢经的日期放在1985年?1988年?不过肯定是在1989年之前!


希望李光耀先生可以在记者会上说明说明,或者电邮到本人邮址,我再让大家知道!

其实,有心要研究真凭实据,找出最接近的日期,研究生们可以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前新纪元院长如果把舞台放在研究上会有更大的成就!何必计较过去呢,建立自己的新舞台,以不同方式为华社,为社会发展工作更好,更有意义!花时间写董教总的不是,结果又因查证不足等,出现错误观点与事实.大家何必呢!

(有时间我会写一封公开信,希望你们不要再斗下去了,大家要放下,把眼光放远放大,以不同舞台呈现才华,方为上策.我希望能和大家喝杯茶(不是一起喝啦,BROTHER),我有一些IDEA要给两位,肯定让你们获益匪浅,烦请电邮给我.)

李光耀先生也提到:"在马来亚共产党中,余柱业是新加坡共产党首领方壮壁的上级.我曾经在50年代见过被称为马共全权代表的方壮壁.1990年年中,余柱业通过代吴庆瑞问我能够让全权代表的儿子到新加坡来工作.我表示同意,条件是马共全权代表的儿子不会威胁到社会安全.一名内部安全局人员盘问过他,确定他不是共产党人.....................1990年11月他来到新加坡,并接受了吴庆瑞替他安排的工作,在一家政联公司任工程师.

(在这边有MORALE OF THE STORY,那就是马共全权代表方壮壁并没有要儿子当共产党员,因为他知道共产党在新马都"没有市场"NO MARKET:!他爸爸马共全权代表方壮壁让孩子受最好的教育,在清华大学修读工程.)

李光耀回忆录写的最"鬼马",最"抵死"的部分是:他在文中有意无意点出共产党的失败,也就凸显他的成就和击败共产党的威胁.

1991年之后, 马共全权代表方壮壁曾和李光耀谈判"寻求和解",不过不成功.李光耀在1992年3月有回信予方氏.

后来,马共在泰南合艾同大马政府代表签署协议,正式结束武装斗争..................15至20名马共全权代表的追随者却悄然回来,把过去的活动向内部安全局和盘托出......


最鬼马部分是:"1995年8月23日晚上九点,我在中国钓鱼台国宾馆见了他(马共全权代表方壮壁),不知道他是否感觉到这个场面是令人啼笑皆非的.中国共产党和政府曾经是他大半辈子所追求的理想的灵魂支柱,如今他到北京来见我,我却是他们的座上客.

回忆录写的最"鬼马",最"抵死"的部分是:.............摘下了地下活动的威力和神秘的面纱,眼前的他看来像个毫无威胁的老者.

标题打着:全权代表垂垂老矣

这真的是太大的讽刺!!!!!!!

共产党的衰亡,文中尽显共产党和马共全权代表方壮壁等已经是"迈入历史"---在80年代末期已见分晓!

所以,像的污桶"来屎要顶",还在玩共产党的把戏,放映反共产党电影,只可以说是痴人在说梦话,痴迷不悟,而警方,军部没有正视听,让这些痴人在说梦话,只能说是:闹剧!!!欺骗人民的把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