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活下去,勇敢活下去!当您哭着没有鞋子时,全球尚有许多的人没有脚,没有手...........



網誌貼文屬宣洩管道,蘇淑慧促不要打擾

(吉隆坡25日訊)繼發表帶有負面情緒的“我快樂嗎?”網誌貼文后,已故趙明福未婚妻蘇淑慧週四再通過個人部落格,指發表網誌貼文是她說話的權利。
她在網誌中指出,這本來就是一件小事和其基本權益,網絡是屬于她發洩宣洩的管道。

她認為,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等,包括其家人,都沒有需要去回應,也不要打擾她。

“我也不會做傻事,因為那是罪惡深重,我無法原諒自己。”

她也不希望自己的談話,成為大標題,否則她將收回說話的權利。


蘇淑慧網誌貼文
這是我說話的權利
本來就是一件小事
一個我最基本的權益
一個屬于我發洩宣洩的管道
一件我個人的事
捍華,念群,麗蘭甚至我的家人
誰都不需要去回應
我不去打擾任何人
也請不要來打擾我
更不要為了我的事,去打擾任何人
真的沒有這個必要
我不會做傻事
因為那罪惡深重
我也無法原諒自己
我說過我會好好活下去
做我該做的事
那是我的承諾
也是我的責任
我沒有大智慧
但也不至于低能
我沒被任何人政黨利用,擺佈
硬是要扯上行動黨,
這么說對它不公平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而且很清醒很清楚
我純粹想要說說話
不要讓我的小事影響任何人
不要讓我的說說話,帶給任何人困擾
不要讓我的話 成為大標題
這樣我會收回我說話的權利

XXXXXXXXXX

施主,放下包袱,放下重担....天地宽阔.....放下吧........去旅行放松心情,让身心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