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TAKASO----还会下跌的。。。。古怪股。。。14分。。。(8月炒高到46分,送凭单。。吸引你买)

The company, which also produces baby products, saw its shares on Bursa Malaysia decline 35.3 per cent or 12 sen, to close at 22 sen yesterday. On August 8, its shares fell 33.6 per cent to 46.5 sen.

Despite the sharp decline, the company is still traded about 4 per cent higher so far this year.
The decline yesterday has prompted an “Unusual Market Activity” query by Bursa Malaysia. Interestingly, the decline on August 8 was not queried.

In its reply to the Bursa query, Takaso said, after making enquiries with directors and major shareholders, it is not aware of any development, activities or any possible explanation for the unusual market activity.

The company is no stranger to such sharp drops. Since 2009, the company had experienced at least six times of single-day dips of above 30 per cent. In April 23 2009, its shares fell by 54.8 per cent or 17 sen to 14 sen.

Takaso, established more than 14 years ago, posted a net loss of RM878,000 for the third quarter ended April 30 2011.

“The decrease in revenue and profit before tax mainly arose from reduced sales to the Middle East due to its current crisis that lead to an unstable economy,” said the company in its filing in June.

The company expects business to be tough due to unstable economic condition in some regions, as well as increasing competition that leads to margin erosion.–BTimes


http://malaysiabusiness.asia/takaso-hits-limit-down/

VVVVVVVVVV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格友来稿:TAKASO 的陷阱!
.
(受害人兼分享者:肥爸)

因为一句话,我买了TAKASO-OR:

8月15日135期《资汇点评》:总括一句,小股东被迫参与削资之际,同时还得高价认购附加股,去面对一个仍不稳定的局面,选择卖掉“白表格”(OR)就不出奇。但这或许会替大股东提供另一个廉价增持股份的机会,不然如何解释12日突然爆增的成交量?

TAKASO 母股的走势图(至17-8-11):

当时我的考量是,如果我是大股东,这是不是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大量买入廉价股?我很快地翻阅了这次的附加股认购书,比较了这支股过去的历史走势,当时OR 的成交价是一直在0.005和0.01之间跳动,衡量了自己可以认购附加股的筹码之后,我就排在一个最低价RM0.005 等它。

万一真的给我买到,就认购附加股吧,来去还有免费的WARRANT送;万一不想认购,就0.01卖出,还是有近100%的回酬。

而我竟然神经线这样粗到没有警觉问题的严重性,因为当时我只看到回酬,没有深入评估全面的风险


午市一回来,短短的几分钟内就买到0.005 ,早上我排的时候,前面还有700,000 lots突然间大部分不见了,因为成交量才200,000 lots!

这时我才感觉情况不对了。

原来最低价的下面还有一个更低的价格,那就是“0 价”,意思是什么都没有,废纸一张


最让我惊讶的是,为什么它的母股还能硬硬站着这么高价,居然没有人去抛售它。就算到了今天,它依然站在很高的位置,而且还能做更高价,真的太不可思议。

所以bc 给我一个很好的思维方向,去看一下,究竟是谁在TAKASO 里面?我想这是整件事,最有参考价值的部分。

看了九年的业绩报告,真的看到自己眼花缭乱,幸好最后得到贵人相助,总算整理出一条纹路清晰的思维图:与其去探讨它的过去(我花了近六个小时看业绩报表),不如从现况去分析,这样就很容易得到很清楚的画面。

好,故事开始了!先从故事的缘起说起:

当你看到一个标价RM 0.46 的商品,居然卖到RM 0.36 而且还附送你赠品,但它却还一直让人狂卖!是的,请不要怀疑,也请你必须马上有这个认知:不是人家不识货,而是这东西根本不值RM 0.36

虽然目前这东西居然有人在RM 0.44 买,RM 0.45 买,甚至RM 0.465 都还有人在买。是的,也请你不用怀疑,买它很贵的人,就是希望你掏出RM 0.36 来买它的人。他就是故意“现在”买很贵让你感觉你“现在”买到便宜货的“人”(其实是...)!因为你“现在”买的是RM 0.36 ,将来货物到你手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它已经不值RM 0.30了!

这样的结论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你只要看现在,就可以看到这个“人”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事情。而且,现在这个人还留在交易所,大摇大摆地,将RM 0.40 的东西当RM 1.00 卖!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居然有人在买(是不是他本人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真的很奇怪,既然这东西的价值是RM 0.36(依照现在的情形),为什么手上有这东西的人,为什么不统统RM 0.45 卖给他???

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部分。会不会... 其实市场上所有流通的货--- 都是他自己的?还有一个解释就是,大家对它还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毕竟,市场上还是可以看到它的产品...(而且,我相信持有他的人已经损失超过五十巴仙,到达了麻木区=宁可不止损,留下来等奇迹!)

结论是,都有!而且当你看他历年来的股份分配就可以知道其实大部分流通的货,真的都是他/或他们自己人的。


http://chiew5151.blogspot.com/2011/08/takaso.html


VVVVVVVV


14分。。。以下。。。更低更低的价值

这是一个。。。。所有 股友要小心的"精怪" 股。。。。

成精了。。。。。。。。。。。。。。

TAKASO 的出品。。。。。。。。我永远都不会去用。。。。。。。

这一代不会,下一代。。。。也不会。。。。

46分买下 TAKASO 的人,股友。。。。免费凭单WB(现在值得7.5分)= 每股 38.5 分。。。

38.5分- 17分= 每股亏本21.5分!!!!!!!!




今天市价:

7071 TAKASO 0.170 0.170 0.165 0.170 - 7,091



http://www.bursamalaysia.com/website/bm/market_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