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传销真是害人?????????

让卖房就要去借高利贷传销真是害人
2010-10-22 23:57:00 来源:天涯论坛 kuaileleizi 我要收藏


legendventure新加坡风投公司.说收购了国内梦飞,蚂蚁网的.还说是美国美加贝上市股的原始股,所谓新加坡的原始股权,简称LV原始股权,马上准备上市的.最近有人推荐我父亲买这股票,说是一年翻四倍。父亲不顾家里所有人的反对,要卖房买那个所谓的原始股。如果不让卖房就要去借高利贷。传销真是害人!!!!

  又是一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为什么总是会有人去相信,为什么人们总是想着不劳而获。为什么不能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去做,
  我的父亲,曾经参加过国内最早的传销 “爽安康”那时还是合法的时候,确实也赚到了些钱,之后,把原本好好的工商局的工作辞掉,一直做传销,把原本赚了点钱全部赔进去了,然后还不死心,还是做,快把整个家都赔进去了。

   现在我们这拆迁了,又赔了些钱,有了钱他又继续去做这个,把拆迁补尝款都赔完后,又卖了一套房子继续做。现在钱又都有去无回,为什么还不死心,为什么还会相信天下有这种好事,难道一个人老老实实,脚踏实地的工作生活不好吗,为什么总是被那些人的花方巧语骗到,为什么总是要等到家破人忙的时候才能明白自己是错的!

  希望受过传销害的人都站出来,帮帮我。


  怎样才能让被洗脑的人清醒过来,希望大家帮帮我。
  
  难道没有一个政府机关可以站出来管一管吗,像这样骗人钱的事,在我们的国家一次一次,在我这座城市一次一次,在我身边一次一次。为什么总是这么多人愿意去相信,为什么总是一次次的受骗,再一次次的被骗,怪我们这些人们愚昧,还是政府相关部门的疏忽。现在的人,一心只是向“钱”看,即使是万丈 深渊,还是要向钱。不论自己是对是错,无论自己是否对社会造成危害。无论自己是不是还认识自己 ,钱钱钱,永远心里只有钱。

http://www.tryjohn.com/52849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