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真相


《真相、骑劫评人性》

今日涉及网络政治面子书专页及群组,在报章社论上也议论纷纷的课题,莫过于一个署名为“翔之旋律”的人走后门骑劫本人所管理的《1 Yellow Malaysia》专页,后被63个《传政联线》非政党控制的群组和专页版主联合声讨一事。

此事在网上及报章上的广传之际,也惊动了几位关心网络宣传的行动党议员,他们在知晓后,分别在槟城与八打灵再也会见《传政联线》成员,以商讨及缓和牵涉到某行动党党员在网络上的恶劣行为。

在两次的会面中,行动党议员也表态立场,对这专页骑劫事件无法做出应对决定或采取纪律行动,皆因该网民”翔之旋律”非行动党党员。本人虽对这两位议员的表态有感一些失望,但是本人深知,任何政党的党员守则甚至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法律,都无法确实指控或对付“翔之旋律”做出相关盗窃专页的行为。

更可笑的是,连续几天看到所谓的星洲日报资深时事评论员--林放--的文稿中,一直针对此事件来大做文章,断章取义后加上丰富幻想的批评,他指有关纠纷是行动党网络军团内部山头主义分歧后而产生,导致一连串非党员义务军团与行动党雇佣红卫兵对抗战,是因为前任行动党全国文宣主任丘光耀的粗口巡回演讲影响下的后遗症。林放的这种说法不止有失评论员操守,更有失中立的专业。

本人以经历两年前从《正义之声》设立到今天《1 Yellow Malaysia》被骑劫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的身份,来反击这位除了抹黑还是抹黑的资深评论员,你除了会躲在巫统沙龙裙下捧马华大脚和放屁之外,真的什么都不是。

林放,本人现在公开挑战你在星洲日报评论,来说出亲民联但非党员的网络评论者、民联党员发言者、以及网络红卫兵的区别。如果你依旧搞不清楚的话就请封嘴,别让你的愚蠢和无知展现出来让广大民众贻笑四方。

你贵为一个资深评论员,应该耳听八方,搜罗确实证据后才来发表评论,不然你在星洲日报所发表的只是烂屎一滩。你的言论主要是要让民联扣分,但是你还是无法为国阵加分,因为你那些抹黑和诬蔑的手法是骗不了雪亮眼睛的读者。

你说散虫的隐私被公开是一种丑陋的行为,但是你却不知道散虫才是公开别人隐私来打击他的假想敌的开山鼻祖始作俑者,而他所公开的所有所谓证据其实都是他幻想后的伪造指控,但今天他被公开的所有指控都是确实的,也证明了公开他隐私的人,是用事实来对证而不是造假。如果要批评互相挖苦对方是一种丑陋的行为,我给他的评语是“既然他自己选择开始所有丑陋行为,也是他最终自食其果,怨不得他人。”

你在文章中所提到的《传政联线》与红卫兵的敌对状况,更是暴露了你虚假、捏造、愚蠢、无知和丑陋人性的一面。《传政联线》绝大多数是非政党党员组成的阵线,这个阵线的理念是要改变国家已经病入膏肓的状况,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属于任何政党授权的组织。

由于我们的理念是改变国家政治状况,所以我们的立场就会较倾向于中立,我们批评国阵,我们也批评民联,不分彼此。我们有被视为亲民联的形象,我们揭发国阵的丑事,宣扬民联的善政,那是因为现实的政治情况,民联的行政的确是比国阵好很多,相对之下,国阵的政策不是劳民伤财,就是行政不公。

在这里我可以表明,我曾经非反对前年吉打民联政府要实行国阵执政期间通过的《斋戒月娱乐法令》,我就是那个带着600多人联合签名备忘录,交到吉打州务大臣拿督阿兹占手里的签名运动发动人之一,结果《斋戒月娱乐法令》续而被搁置。这件事证明了一个重大意义,民联的领袖是听从民意而不是一意孤行霸权的政府。

民联的政策虽然不是完美,但是民联政府能改变和接受批评。

反观国阵的糖果措施,霸权政策,朋党主义和55年的种族不平等政策,早已腐蚀了国阵开国以来的良好根基。这个已经腐败到没有根基的政府,还值得你继续为他们背书吗?

离开国阵的民联支持者,杰克船长(麦顺其)上
26/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