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这是国阵的重大阴谋,我们做了华国文版!!! 请大家看后务必要大力share出去给所有马来西亚同胞,给全国人民看清楚国阵的真面目!!! 真可恶!!!来自吉兰丹州的kampung Temila Pasir Puteh村民,被一班相信是巫统的党员【洗脑】!

甜福李分享了 Boon Hwee Nga照片
照片
· · · 推广 · 约1小时前 ·
黃寶慷分享了人民公正之声 The Voice of Keadilan Rakyat 的视频:“巫统阴谋!拿BRIM 500令吉,要村民发誓投国阵!!!”。
巫统阴谋!拿BRIM 500令吉,要村民发誓投国阵!!!
这是国阵的重大阴谋,我们做了华国文版!!!
请大家看后务必要大力share出去给所有马来西亚同胞,给全国人民看清楚国阵的真面目!!!

真可恶!!!来自吉兰丹州的kampung Temila Pasir Puteh村民,被一班相信是巫统的党员【洗脑】!

在短片中,在还未颁发【一马援助金】前,我们可以清楚听到一名巫统党员说:“我们以上苍的名义发誓,下届大选一定要投巫统或者国阵!”

为了要赢取下届大选,国阵不惜要用这些卑鄙的手段!!!
请大家看后记得share出去!!!

【Nak BRIM tapi kena ikrar sokong BN】


Sebelum terima duit, pegawai yang diamanahkan agih duit memaksa penerima BRIM ikrar sokong UMNO pada pru13 nanti. di kampung Temila Pasir Puteh Kelantan darul naim

转载自:爱之家~Intimate love~亲密爱人
片长: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