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旅讀新鮮事】睡在Philippe Starck設計旅館裡



旅讀中國于 2012年6月8日 13:58 · 发布


香港╳HOTEL

text_黃淑姿  photo_ J Plus Boutique Hotel

剛獲旅遊網站Tripadvisor讀者票選為2012年度香港/中國區最時尚酒店的J Plus Boutique Hotel,是法國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的亞洲旅館設計專案處女作,原名JIA Hong Kong,5月初重新命名為”J Plus Boutique Hotel”。換上新名字的同時也換了新格局、新面貌,原本的頂層閣樓改造成會議室和小型健身室,還推出專人送餐到客房的方案,讓人感覺就像在自個兒家裡,只要打通電話,美食就自動送上門來。


極簡奢華的優雅格調 
J Plus Boutique Hotel共有56間房間,以” A Space of Life”為訴求,希望能營造出生活感,讓人外出旅行時也能享有家一樣的溫暖,時尚的樓下大廳,有專業的接待門房,客房內有臥室、工作間、廚房與浴室。

名家設計的房間,線條與配色都簡潔優雅,活生生就是極簡奢華的代名詞。設計師運用清透的垂簾做為隔間,美觀之外也很實用,既能依照使用功能不同而隔離出不同空間,也可以保有視覺的開闊與延展性。

家飾部份,自然也配置了設計家具和高科技設施,包括180度旋轉的液晶螢幕電視、環繞音響以及家庭劇院。寬頻與無線上網?當然是必備選項。再往裡面走,小巧而設備齊全的廚房,白底大理石紋的餐桌質感與重量感十足,延續白色的優雅氣味。花白雲石鋪設的浴室,彰顯出精品設計的奢華格調。

坐在旋轉椅上閒適地上上網,或是懶懶泡在浴缸裡,慰勞逛了一天街的痠痛肌肉,你幾乎就要忘記自己不是正住在香港銅鑼灣旅館的旅人,而是住在紐約第五大道旁的時尚現代公寓裡的都會雅痞……


J Plus Boutique Hotel
add_香港銅鑼灣伊榮街1至5號
tel_+852-3196-9000
email_info@jplushongkong.com
web_ www.jplushongkong.com


本文摘自《or旅讀中國》No.4【旅讀新鮮事】
歡迎分享,請註明出處,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