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为什么很多人买都投诉雪州境内的马路为什么那么烂...是有原因的.


shared Sun Wong's photo.
曾经,我很生气,为什么市政府不铺路
曾经,我很生气,为什么民联管辖的范围和国阵一样
路很烂,
后来,我发现真相在此

1)尽管是民联州属的市政厅,但是市政厅里面的官员还是under国阵的,也就是说,即使民联想做东西,但是市政厅的人为难他们,人民自然会把罪名套在民联头上。再来,有市政厅的官员是真的想协助民联为民服务,给国阵发现后,sayor nara,明天就把你调走~

2)挖你每天经过的路,挖到大大个洞的,不是市政厅的人,你下次经过挖路的地段,你留意看,他们有放大大个牌子的,不是alam flora,就是tnb,再来就是syabas。白狗偷吃,黑狗当灾,市政厅接到投诉后赶紧去铺路的不到几天,哈哈,上述三个部门的又来挖咯,挖了之后,你继续看到一pek烂泥在马路上,然后你又继续骂市政府不做事。

对一般小市民来说,喂,路洞不要漠视leh,很危险的,你不铺路,我可以骂到你狗血淋头,下次不投票给你。可是,要解决这问题一劳永逸的方法,是将第三选票还给人民!只要我们掌控了第三选票,你就可以选出自己地方的代议士为你效劳,而不是每次埋怨市政府没有做事情,又或者骂错隔壁却解决不到问题。

小故事,大道理,一个路洞,延伸的,是第三选票背后的意义及道理。



























曾经,我很生气,为什么市政府不铺路
曾经,我很生气,为什么民联管辖的范围和国阵一样
路很烂,
后来,我发现真相在此



1)尽管是民联州属的市政厅,但是市政厅里面的官员还是under国阵的,
也就是说,即使民联想做东西,但是市政厅的人为难他们,人民自然会


把罪名套在民联头上。再来,有市政厅的官员是真的想协助民联为民服务,


给国阵发现后,sayor nara,明天就把你调走~



2)挖你每天经过的路,挖到大大个洞的,不是市政厅的人,


你下次经过挖路的地段,你留意看,他们有放大大个牌子的,

不是alam flora,就是tnb,再来就是syabas。白狗偷吃,

黑狗当灾,市政厅接到投诉后赶紧去铺路的不到几天,

哈哈,上述三个部门的又来挖咯,挖了之后,


你继续看到一pek烂泥在马路上,然后你又继续骂市政府不做事。



对一般小市民来说,喂,路洞不要漠视leh,很危险的,你不铺路


我可以骂到你狗血淋头,下次不投票给你。可是,

要解决这问题一劳永逸的方法,是将第三选票还给人民!


只要我们掌控了第三选票,你就可以选出自己地方的代议士为

你效劳,而不是每次埋怨市政府没有做事情,又或者骂错隔

壁却解决不到问题。



小故事,大道理,一个路洞,延伸的,是第三选票背后的意义及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