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南方大學學院25日辦感恩宴2學系校友出席

2015-09-17 11:25


         (吉隆坡16日訊)南方大學學院定於925日(星期五)晚上7時,在隆雪中華大會堂大禮堂舉行25週年校慶感恩晚宴,寬柔馬來學系及商學系畢業生受促踴躍出席。
今年的校慶主題為南方廿五、樹人百年

晚宴工委會主席拿督鄭有文發文告說,這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具有高度紀念價值,特別是南方大學學院前身的寬柔馬來學系與商學系來說,更是難得的會面與交流的機會。

他呼吁目前在全國各地的寬柔馬來學系與商學系的校友務必抽空出席。新山的校友可以聯繫南方大學學院,目前已經安排一輛巴士由新山專程到吉隆坡出席晚宴。

他指出,許多寬柔馬來學系與商學系的同學畢業多年,服務多個領域,包括教育界、新聞界、商界等,一些多年失散,久未聯繫,他衷心期盼同學們可以通過南方大學25週年紀念晚宴聯繫感情。

寬柔在19756月創辦商學系,於1976年增設馬來學系。


他披露,校慶晚宴屆時將筵開80席,寬柔馬來學系與商學系的校友可聯絡秘書處:012-5502126016-3948333012-3144663以獲取進一步資料。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