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尿疗就是一种防治癌症的而可靠的、无毒副作用的自然疗法。尿疗防治癌症不仅有独特的理论解释(“本草纲目”中详有论述),而且被无数事实所验证。

尿疗防治癌症简介

在科学家通过高新技术研究征服癌症的同时,许多有识之士还另辟途径,从传统的非药物疗法、自然疗法之中寻求灵感、启示和办法并获得可喜的成果。

尿疗就是一种防治癌症的而可靠的、无毒副作用的自然疗法。尿疗防治癌症不仅有独特的理论解释(“本草纲目”中详有论述),而且被无数事实所验证。日本佐野镰太郎医学博士所开设的医院虽然是外科医院,但三分之一的患者是癌症病患,采取尿疗效果十分显著。在院内,癌症末期的患者存活率在七成以上;而一些国立的癌症专门医院之癌症病人存活率,含早期患者在内也只有五成左右。在我国这方面的病例也很多,如沈阳军区某部原政委刘俊吾同志,是被医生判为存活期只有3-5个月的晚期胃癌患者(开腹后不能切除肿瘤,做空肠吻合术缝合),经过尿疗加中药与癌魔拼搏,5年来不仅癌瘤消失,且精力充沛,到处宣讲尿疗福音,为民造福。他撰写的论文:“《本草纲目》尿疗治胃癌的论述勾沉”,引起世界的重视,被在德国召开的世界自然疗法大会以优秀论文采用推广。河南洛阳农民贾洪,36年间采用尿疗加羊肉归芪汤的办法硬是治好了自己的白血病。我市也有几位癌症患者正在常规治疗的同时施尿疗,摸索经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尿疗防治癌症是无可怀疑的。

尿疗为什么能防治癌症?科学研究认为:
一、尿中含有防治癌症的活性物质。我国著名中医专家颜正华教授说:“人尿所含的小蛋白分子可干扰癌细胞的分裂,抑制癌生长。尿激酶素合用能驱进入血管中的癌细胞,防止癌细胞转移和扩散。尿素对肝癌有特殊疗效。”2000年12月新华社曾报道复旦医学院肝癌研究所最新发现:“从人的尿液中提取的‘CDA—2 ’的复合物,能有效抑制实验性肝癌的转移和复发。”台湾大学医学院动物中心研究组发现,人尿确实有治疗中期肺癌的作用。他们已将实验扩展到其他癌症的治疗上,并会将研究报告在国际医学杂志上发表。

二、尿中含有人体与癌魔斗的信息和抗体。这些信息和抗体重新进入体内可激活细脆及组织的活性,调动全身免疫系统网络的功能,增强人体固有的自我组织、自我防御、自我修复、自我调节的自然治愈力,战胜癌症。

三、尿中含有P53肿瘤抑制基因。其作用是:令变异细胞不再生长,修补受损的DNA;当无法修补时,则“命令”变异细胞自杀;抑制血管增生,令癌细胞“断水断粮”,使其无法增殖、转移。

四、尿中含有褪黑素。尿中褪黑素能有效加强免疫系统监视和消除突变细胞的能力;有效地调节内分泌,减力和治疗激素依赖型肿瘤的开成和发展;抗自由基作用可以减力细胞的损伤和突变,防止肿瘤的发生;提高抗肿瘤药物的疗效,减轻副作用,使患者能耐受治疗;能有效地提高晚期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命。

对癌症的治疗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发挥尿疗、食疗、药疗、体疗、心疗五疗结合的综合优势,是总体战、围攻战和歼灭战,是科学的战法。其中,尿疗与食疗应坚持抗癌的全程,是打持久战的主力军。相信在各疗法不断进步之下,在不久的将来,人类一定能制服癌魔,而不再谈癌色变。(辽宁锦州市尿疗协会齐东立供稿)
在辽宁辽中县尿疗报告会上典型发言摘记

在报告会上,沈阳军区某部原政委刘俊吾做了“尿疗是法宝”的讲演。他在1997年3月被沈阳军区总医院确诊为晚期胃癌。癌肿堵塞幽门,浸润胰头,胃后有淋巴结转移,已不能手术。当时认为只能维持三到五个月的存活。他从1997年8月9日开始接受郭峰书记(原辽宁省委书记)倡导的喝尿疗法,至今六个年头现在经几次检查,CT、B超、八项生化肿瘤化验,身体已完全正常了。他精力充沛、体重正常、胃口极好、走路有劲、很少感冒、经常参加各项活动。不了解的人,根本看不出他曾是一个很重要的癌症患者。他深深体会到,能从死亡线上健康归来、潇洒地生活,归功于喝尿疗法和其他四种疗法结合的结果。


他的经验是:第一,尿疗是法宝,每天坚持大饮量、无间歇、细品缓咽。由病初的每天喝3、4次,200毫升,到扩大4倍,每次500毫升,每天喝2000毫升左右。实践使他深刻的体会到,人尿就是一味极其宝贵的中药;第二,心理疗法是治病的先导。要有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摆正位置。第三,食疗是基础。要改变体质,把酸性体质改变到弱碱性体质上来,使病毒、病菌、肿瘤细胞在体内无生存条件;第四、与运动疗法结合起来。要循序渐近、锻炼身体,做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提高心肺脑的功能;第五、药疗不可少。实行喝尿疗法不排除吃药,喝尿与吃药不矛盾,也就是尿疗与中草药疗法相结合,这样既能提升尿的质量,又能细化和强化中草药的吸收作用。市尿疗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万胜同志喝尿7年,治愈了身患的多种疾病。他说:“由于几年来坚持喝尿收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一是脑血栓消失;二是基本治愈了心脏病,以前常犯的心绞痛没有了;三是虽然到了古稀之年,性能力增强了,焕发了第二青春;四是多年的脂肪肝病痊愈了;五是困扰60多年的少年时代患的伤寒病后遗症彻底消失了。他说尿疗要讲究方法,尤其是吃饭要吃素,睡觉前要吃一点水果,第二天晨尿非常清亮,喝尿后要吃一个大枣效果更好。喝尿要有勇气,这很重要。实行尿疗,绝对有效,贵在坚持,半路停下,实在可惜。


沈阳市第四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高贵做了人尿的成份的讲演。他讲到:尿为什么能强身健体治病,是由于尿的成份所决定的,首先,尿中含有大量的抗体,你身上有什么病,血液中就有什么样的抗体。尿血同源,血清有什么成份,尿中就有什么成份。抗体存在尿中,人们把它重新喝回去,到体内继续同疾病有的放矢地进行斗争;第二,尿中含有大量的尿激酶,它是治疗脑血栓动脉硬化最好的药,从尿中提取的尿激酶比黄金价格贵1000倍;第三,含褪黑素,尤其是晨尿中含量最高,它是人们常说的脑白金,能抗衰老,提高免疫能力;第四,尿中含有许多对人有益的荷尔蒙;第五,含尿素等有机物和体内所需的各种无机盐,以及一部分氨基酸;第六,尿中大量的水分是医学讲的六角型高氧化合物,有利于人体细胞的物质交换。饮尿要饮自尿,因为自尿有自身的抗体。所以强身健体饮自尿是最好的方法。


辽宁中医学院教授杨连生做了现场讲解和答疑。他说尿疗法是一种生物信息反馈疗法,自身的尿喝回自已的体内,它在体内产生应答反应,这是已经经过日本、美国等专家论证过的。所以尿疗法就是喝自己的尿,治自己的病。杨教授在会上对听众提出的许多问题做了精彩的答疑。与会者认真听了几个报告和讲解答疑后都说,没想到人尿会有这么大的作用,没想到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们群众,没想到郭峰老书记89岁高龄这么健康,时时关心基层老百姓,亲自实践、亲自讲演、孜孜不倦,真是老共产党员风范光照人间。

一、尿疗服用方法
尿疗的内服法:这是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广泛应用于内科疾患,即喝自己的的尿,喝早晨的尿,喝中段尿,喝新鲜尿,要在排出尿后三五分钟喝下。不喝陈尿,更不要同时喝几个人的杂尿。饮尿的时间一般在夜里三四点钟到早上五六点钟是最佳时间。一般保健量每日晨饮150—200毫升。有病的人要因人、因病而异,每天可饮2—5次,尿量500—1500毫升左右,饮尿时间以空腹为好。老年人常常夜尿频,夜间尿质量好,多喝有益。

尿疗的外用法:(1)漱口。将尿液含漱于口中,一次反复漱口,或一日多次含漱,口腔粘膜能够吸收尿中微量活性物质而治愈疾患,特别适合治疗口腔炎、牙龈炎及舌部疾患等;(2)点涂。适用于眼睛、耳朵疾患,向患部点2-3滴尿液即可。眼睛患麦粒肿(俗称偷针眼)、红眼病等,取尿液涂搽有效,但患膀胱炎、淋病、肾炎、尿道炎等病人的尿液禁用;(3)浸泡。患者痔疮、脚癣、皮肤病及阴道疾病者,可将患部浸泡于尿液中;(4)按摩。将尿液涂于患部后进行常规按摩15-30分钟,适合于毒虫叮咬等外科疾患。健康人施用此法,可使皮肤为得细嫩光洁,具有美容良效;(5)湿敷。特别对于烫伤、棒伤、蜂螫等有效,取脱脂棉浸透尿液,敷盖于患部,适用于患部不宜摩擦及伤口疼痛者。

二、尿疗注意事项
下列几种病人不宜采用尿疗法:(1)陈旧性骨折、脱臼、肾透析病人;(2)心脏植入异管及有人工制成品在体内的人;(3)先天性器质障碍者;(4)各种存活期极短的危重病人。


三、尿疗怎样与菜汤结合?

1.两者都属于自然疗法没有任何矛盾。尿疗以“信息反馈”见长,菜汤以“营养全面”见长,均有力地作用于提高免疫力,结合使用,互补双增。立石和博士指出:“晚期癌症或其他晚期症状的患者,可配合本人的尿液(早上第一泡中段尿)30毫升与菜汤150毫升,早上饮用,持续三个月(采尿的时间是早上六时至七时最好)。”蔬菜汤与尿疗各都适应多种疾病,重症患者更应该两者组合。

2.结合方式有二:一是有混有分,每日混饮一次(早晨),午、晚各次仅饮蔬菜汤;二是一日多次,次次两者在杯中混合。
总的说,尿疗是保健的系统工程的一部分,而尿疗本身的系统工程包括与食疗、药疗、体疗、心疗的结合。全面结合是最佳方法,长期坚持会有最佳效果,不能还没见好就收兵,也不能见好就收兵。



VVVVVVVVVVVVVVV

以此献给和我有同样疾病的病友,愿天下所有的哮喘病人康复,愿天下所有的各种病人康复

尿泡蛋的奇迹

36年前,我生儿子产后得了哮喘病,从此我被哮喘折磨了三十多年。哮喘,这是一种虽然不咳嗽、不吐痰,但使人憋得难受,让人躺不下,夜里无法入睡,让人难受得无法形容的疾病。这种病折磨人,使人痛不欲生,使人觉得似乎是到了生命的尽头。这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对于我来说每天都很重,万一再接触了过敏物质,就是雪上加霜更加严重。我过敏的东西很多,最怕食品添加剂,就连洗衣粉、牙膏都过敏。我的病每天都会发作,所以每天都要大量的药物才勉强控制。因为病重,我不得不用激素来控制,原本还算苗条的身材变了形,胖得不成样子;因为医院没有我用的药,四处买药浪费了我很多钱,最多时每月一千元还不够,几十年下来至少也要一二十万元了。长期哮喘使我的心脏也受到了影响,现在右心室肥大,已经属于肺心病了,肺心病犯了,人会更加难受。为了体现自己的一点价值,我顽强地苦苦支撑着工作,一直到55岁退休,退休后依然过着被哮喘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日子……


  我上班时用过电脑,有一点基础,04年开始学习上网后我用得最多的是搜索“治疗哮喘的药、医院、偏方、验方……”,我搜啊搜,终于在2010年的12月,搜到了一篇“『天涯医院』[内科]看看能否帮到有哮喘经历的人”(作者为亨往),他说“本人告别哮喘的经验:我哮喘十二年,用过无数中、西医药……十二年后得一土方子,现在二十多年了不喘了。(告诉我的人就说肯定治根),……方法太简单了:用自己的小便(清晨起床的第一次尿)泡三天鸡蛋(现在还得注明是土鸡蛋,过去只有一种鸡蛋),一天吃一个。”


  这个帖子使我眼前一亮,试一试,这个方法做起来比较容易,只是有点……,我下了决心。几十年来我不知用过多少种药物,试过多少偏方、验方,对于尿泡蛋其实在我刚得病时就抄过这样一个偏方——用童男的尿泡鸡蛋,当时用儿子的尿试了,只是没坚持多长时间,觉得没用就放弃了。尿疗(喝尿),十几年前我见报纸上报导,我也试过,觉得没效果就停了。现在想来主要是因为当时没有(或没有加入)网络,不能交流,对尿疗了解认识得不深刻。这次我决心长时间试用,那个人吃了三个月,我的病重,看看三年能不能行?我准备打一场持久战了。


我去年12月份开始泡蛋、吃蛋,当时哮喘是很重的,我同时吃着两三种药还控制不好,我打算一边吃药,一边吃蛋,对于吃蛋的效果先不去想,至少过半年再看。12月底时我又开始用一种新的中药制剂,过了些天到一月份,我觉得病似乎减轻了一些,到今年一月底春节前,觉得哮喘好象不重了,于是我慢慢把药减了,在春节后的正月初五把药停了,也不喘,我太高兴了。


我开始以为是这个新用的中药好,这个药怎么这么好呢?我不停地问自己,忽然我觉得不对了,这么多年,我什么药没用过,有哪一种药能让我用上一个多月就有效呢,还能把药停掉呢?没有,这一定不是药的作用,这是尿泡蛋的作用。啊,不到两个月,我使用尿泡鸡蛋就见到效果了,我可以不吃止喘药也不喘了,尿泡蛋使我的哮喘得到了控制。


太神奇了,我的哮喘病不用吃药能够控制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尿泡蛋创造了奇迹,尿泡蛋是我的治病法宝。


记者:你喝尿十年,请问有什么喝尿的技巧吗?
  
  林:我排的尿有香味。如果排尿之前吃点话梅多喝点水,排的尿就带酸甜口感,吃苹果再喝点牛奶,排的尿最好喝。多吃素菜、多喝水,排的尿就越好喝。另外,对排出的尿去头去尾,取中间那段最好。
  


  记者:什么时间段的尿最好喝?
  
  林:早上的尿味道浓一些,口味重一点。对我们来说,自己的尿最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