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巫统已经不再成为巫裔选民的主要选择,特别是超过357万巫裔选民没有在第13届全国选举中投选巫统

 
 
巫统的政权都是靠“谎言”和“诡计” 建造起来的,所以纳吉说的“一马精神”是“谎言”,日前抛出歧视性和具煽动成分的“华裔海啸”论又是另一个“诡计”!』

巫统已经不再成为巫裔选民的主要选择,特别是超过357万巫裔选民没有在第13届全国选举中投选巫统,而且与华裔选民比较,显然更多的巫裔选民拒绝国阵。

劳务国会议员阿里夫 (Ariff Sabri) 指出,西马的选民人数达945万人,而30%的华裔选民人数即284万人,如果在284万名华裔选民当中,有80%的华裔选民不支持国阵,不支持国阵的华裔选民也只是人区区的227人。

他披露,巫统和国阵所获得选票430万张,若以70%或305万名巫裔选民进行计算,不支持巫统的巫裔选民多达357万人。

他说:“如果根据以上的数据看来,纳吉和众巫统领袖迁怒于华裔选民是不合理的。”


【政治丑闻维基】 阿 里 夫 报 道。
· · · 3小时前 ·

  • 4 个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李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