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请看看《罪该万死》的狗阵,几十年来的多行不义,贪污腐败,极端凶悍,执法不公,分化国民团结的种种诡计....

希望《加影的选民们》:
能够珍惜手中的一票,
能够明白马来西亚的处境,
能够清楚马来西亚的死期已不远矣。。

请看看《罪该万死》的狗阵,几十年来的多行不义,贪污腐败,极端凶悍,执法不公,分化国民团结的种种诡计,再加上玩弄各种各样的种族和宗教情绪,极端主义和离间政策,请问一下,这些超级可怕的魔鬼们如果还不死的话,你们说马来西亚会有未来吗 ???

再加上
媒体的偏袒、
执法的不正、
警方的不力、
法官的不公、
人民的愚蠢、
金钱的诱惑、
无间道的偏布、
很快的,很快的我们的国债就会突破《壹万亿》,美丽的马来西亚就会被债权国接管而宣布《破产》,恭喜大家,届时再加上拥有核子辐射废料的《关丹莱纳斯稀土 厂》, 很快的我们就会爆发在四周都被核子辐射废料污染的国土里,创造出全球最新最大最多的《癌症村》,再往深的一层想想一下,如果任何意外的发生在进行抽取核子 《铀元素》的时候,届时将会发生的是《核子爆炸》,因而爆发真正严重的核子辐射,铺盖方圆500公里而《国殤民殃》,届时还可能还会遭到《灭族》,连新加 坡也遭殃。。。

谢谢那些眼中只有金钱的狗阵《无间道》,谢谢你们,面对如此大的灾难都不谈,面对如此严重的国难不说,却还有力气批评民联,什么民粹, 什么监督,什么廉洁,什么民联与狗阵同样的在比烂比臭比腐败,还说什么《补选》劳民伤财,《补选》浪费时间等等的废话,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补选》只是因为安华一个人,说真的,真的要再度的谢谢你们,下一代《做鸡做鸭》乃是罪有应得莫怨人 。。。

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国家即将灭亡,我因此对巫统和卖华公会的魔鬼们更是《恨之入骨》,我恨死他们《弄死》这个美丽的国家,我更因此坚信《报应论》,那些导致国家破产和核子辐射灭族的《魔鬼们》必遭天谴的。。。
· · · 20 小时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