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转自【前线警报快讯】Kepong 增江 一代的朋友小心注意

甲洞一带的朋友要谨慎多加小心了!免得成为受害者。
转自【前线警报快讯】Kepong 增江 一代的朋友小心注意
网友说:我昨晚半夜三点多在mrr2那边给人打抢,在Taman tasik metropolitan旁边我要靠左回kepong,结果几辆motor在路上胡乱行驶,为了避开他们,我撞在分岔路口中间的硬路肩。
然后他们就停摩托打开我的门就一刀砍在我的手,把我拖出车外,拿完我的东西之后在胸口再补一刀。
一共四辆摩托,马来人。都有刀。
住在附近或经常经过那边的朋友千万要小心。
报警的时候,警察也有说尽量不要在那边附近的油站加油。因为那边经常发生打抢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