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回家投票就是潮!】

諸君啊!不要放棄自己投票的權利!不分男女老少,每一張票都是一樣的重量,少了你這張票會少很多,多了你這張票也會多很多!不要輕忽自己一票的力量!

最近有五年級生和一些婆婆媽媽的抱怨,但俗話說「爺爺革命,爸爸才可以投票,但是爸爸亂投票,兒子就得革命」
想想看上一代的決定留給我們甚麼?舉債蓋了不能用的運動場?可以安心吃下去的食物?有生之年買得起的房子?越念越絕望的教育體制?搖搖欲墜的健保?各種來自中國的經濟威脅?

有很多事情,較晚出生的人沒有辦法選擇、沒有能力操控,這不是較晚出生的人的錯。但所幸,有些事後天努力也是有機會可以力挽狂瀾,你是可以作出選擇的!你是可以做出改變的!

不要放棄這可以改寫未來的機會!各位在外地工作念書的遊子啊!只要一天的時間、一趟的車資,也許就能換來有希望的未來!這是非常值得的。

青年們!(以及覺得被污名化的五年級生)回家投票吧!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