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而男子的口中,尚喃喃唸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從高山上脫困
2013/02/04 18:36
瀏覽80
迴響2
推薦1
引用0

孟興居士最喜歡登山,年紀才二十五歲,長得高大英俊,體格強壯。
  
參加了「登山協會」之後,便和友人常常去爬山,由小山爬到大山,由國內爬到國外,漸漸的爬出興趣,樂此不疲。
  
孟興居士家中排行老二,父母是稍有錢財地位之人,父母見他成績好,也不阻止他老是去爬山,只是三不五十的說:
  
「阿興啊!登山要小心安全!」
  
孟興回答:「知道!知道!」
  
於是他又登山去了。
  
孟興居士有一位姑姑是真佛宗的弟子,姑姑送給他一枚「護身牌」,要他佩在脖子,孟興就常常掛在脖子上。
  
姑姑教他一句咒子:「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他念得滾瓜爛熟。

我(盧師尊)有一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竟然在一座大山中飛行。
  
看見一名男子跌落在山谷的溝中。他穿著紅白夾克。有骨折現象。
  
他一動也不動,氣息微弱。
  
但,他的右手,竟然按住一個護牌,這護牌竟然是蓮花童子護牌。
  
而男子的口中,尚喃喃唸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看了,大駭!
  
我覺得有必要救這名男子,因為他佩帶著我的護牌,又唸著我的心咒。
  
我在高山上又環行一匝。
  
見有一搜救隊的人在找尋他,但走的方向不對,漸行漸遠。而且因天黑山雨,有停止搜救的現象。
  
我急了!
  
竟然自己放白光三度,搜救隊看見了光。
  
於是,折回,往光的地方搜尋過來。
  
我又急急對這位年輕人的耳朵說:「忍住,三十分鐘,有人救你!」
  
我又放白光三度。
  
引導搜救隊來救他。
  
最後,搜救隊終於找到了他,用擔架把他抬下山去了。
  
等一切均圓滿了,我即夢醒。

這件事過了一陣子,我幾乎忘記了!
  
有一天,孟興居士與他的姑姑來見我,說要感謝我。
  
我一看,正是那位山谷溝中的年輕人,我笑了,我說:「你那天穿紅白夾克?」
  
孟興大駭。
  
我說:「我對你說,忍住,三十分鐘,有人救你!」
  
孟興居士大叫:「對的,就是這一句話,我聽得一清二楚!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孟興對姑姑說:「果然是盧師尊救我!果然是盧師尊救我!」
  
至於放光六度:搜救人員以為孟興用強烈手電筒放的,後來才知,手電筒在跌落山谷時,早就丟了,不知何處。搜救人員也奇怪,六道白光從何而來?
  
我說:「我放的!」
  
孟興居士當下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