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更可恶的是,放纵巫统右翼 的恶行。省直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他们破坏国人的团结。

有人说:公务员犯错,骂马华。巫统犯错,骂马华。警察犯错,骂马华。公务员犯错,骂马华。巫统犯错,骂马华。警察犯错,骂马华。火箭犯错,骂马华。安华犯错,骂马华。总之不管谁犯错,都骂马华就对了。为什么?因为是马华嘛。

马华虽然是执政党,但是却当家不当权。对于巫统的不公平的施政,不敢反抗,对于巫统的暴行,不敢鞭策,对于不利华社政策,只能见缝插针的瞒骗,拖延,安抚 华社,利诱华团,分散华族的力量。
 
 
典当独立时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和权益。长时期的在美化巫统强取豪夺原本属于人民的财产,自由。
 
更可恶的是,放纵巫统右翼 的恶行。省直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他们破坏国人的团结。
难道这些都不该骂? 再不悔改连你祖宗十八代一起骂。操。

图文:Billy Chin
· · ·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