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NO PRESS FREEDOM IN MALINGSIA

《Share 出去 !! 声援断笔行动 捍卫新闻自由》

大马内政部已经不是第一次干涉媒体自由了,难倒我们还沉默下去吗?所以今天约200名新闻工作者今天不惜冒雨上街,发动大马史无前例的 “断笔抗议” ,下午2点集体穿起象征愤怒的红衣,聚集在吉隆坡中央艺术坊临近的巴刹广场(Medan Pasar)表达捍卫新闻自由的坚持。

为了抗议政府冻结《热点》出版证,以及过去数年屡次发生的侵犯新闻自由事件,集会过程,他们也举行共同折断红铅笔的仪式,象征他们对种种侵蚀新闻自由事件的不满,并希望人民能声援他们,大家就以面子书 Share 出去的为“断笔抗议” 出一分力吧。
 
取消 · · · 183130 · 2小时前 ·



  •  
     
     
    媒体之怒团体GERAMM今日在吉隆坡闹市中展开游行示威,争取媒体及资讯自由。同时声援被内政部冻结出版的《热点》周刊。大队现在在占美清真寺轻快铁站聚集。
    · · · 3 · 约 1 小时前 ·
  • 媒体之怒团体GERAMM今日在吉隆坡闹市中展开游行示威,争取媒体及资讯自由。同时声援被内政部冻结出版的《热点》周刊。大队现在在占美清真寺轻快铁站聚集。
     
     
    · · · 1,20024283 · 6 小时前 ·

黃寶慷分享了 Kim Chan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