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協助制服3名疑兇的佔中糾察長郭紹傑及民主黨成員柯耀林,事後反被警方拘捕,警指他們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

內地常有出現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反被指控與拘捕的個案,結果便是群眾在路上見到什麼事都寧可袖手旁觀也不要惹禍上身。

這次暴徒潑豬內臟糾察反被無理拘捕事件,警方執法上有沒有政治考慮,公眾自有判斷,不是單憑發言人出來敷衍一兩句便能了事。見義勇為卻被不公平對待,是要所有香港人以後什麼都事不關己,自掃門前雪嗎?

這個多月來政府與警方執法偏頗,問題確實存在,我們不能漠視,更不能習慣與麻木。
出手制服涉嫌向黎智英擲臭內臟疑犯的佔中糾察郭紹傑和柯耀林,被警方以...
news.mingpao.com
< 明目張膽一家親?>
受傷糾察:警與施襲者圍埋食飯
昨金鐘反佔領者向黎智英淋臭內臟事件,協助制服3名疑兇的佔中糾察長郭紹傑及民主黨成員柯耀林,事後反被警方拘捕,警指他們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
... 展开
· · · 1,344166298



< 警方的暗示 >
警方像在告訴你,今後不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應盡市民之義幫人,這只會令你惹禍上身,從此香港人就要學習大陸小悅悅事件中的途人態度,因為香港已完全大陸化。


黎智英昨在金鐘被3名男子淋潑臭內臟,佔中糾察長郭紹傑與民主黨成員柯耀林上前阻止,並與其他人合力制服疑犯。但警方晚上除拘捕3名疑兇外,同時亦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制服疑犯的郭紹傑和柯耀林。
...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