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換言之,如果香港人接受了梁振英的北韓式『香港真普選』,香港就由過去英國政治體制所保障的香港的自由、法治、人權等文明社會,滑向北韓、中共式的『真普選』所建構的社會。」


<鬼拍後尾枕> - 同意李怡就LIKE & SHARE
689, 多謝晒你話畀全香港人知中共嘅大陰謀喎!
請支持李怡主持的節目 李怡主場:on.fb.me/1vwDJK9
D100文章分享節錄:《梁特鬼拍後尾枕道出了政改真意圖》- 李怡
文章來源:appledaily (bit.ly/1HUwd3a)
「梁振英的普選定義,就是緬甸、北韓、中共那樣的普選,同時也是當前中共港共要香港人接受的一黨提名『真普選』;而絕非那個『其實不是普選產生』的多黨參選並且沒有預設結果的英國選舉。」
「換言之,如果香港人接受了梁振英的北韓式『香港真普選』,香港就由過去英國政治體制所保障的香港的自由、法治、人權等文明社會,滑向北韓、中共式的『真普選』所建構的社會。」
「不過,我們真要感謝梁振英鬼拍後尾枕道出了中共作8.31決定的真正意圖,就是要用『500萬人有投票權』這個誘餌,讓香港社會從根本上變法治為法制,也就是從『法的統治』轉為『依法統治』,由此而擺脫《基本法》的約束,不斷以人大決定來推行各種政治經濟決策,由中共國指揮港共政權一切按中共指令立法和辦事。」
「非常同意梁特在答問大會的結束語:按照8.31決定的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與仍然由選舉委員會選行政長官,兩者比較,哪一樣更加好呢?香港市民心中有數,清清楚楚。因為大家都比較過,英國『非普選』體制下的香港,和在中共國主權下的中國香港,哪一樣更好,的確是清清楚楚。」
www.D100.net 電台
Download D100 Google Play: http://goo.gl/wuITrO
Download D100 iTunes App: http://goo.gl/XR6vAd
┌──────────────────┐
│☑ 請支持 D100 專頁 on.fb.me/1eGYiyl <= LIKE
└───────────────────┘
講真話,行公義,好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