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大家要注意了!Puduraya巴士总站有迷魂党!》 ~!!

《大家要注意了!Puduraya巴士总站有迷魂党!》
Sot Joyce:本人我刚才3点从怡宝回到吉隆坡的PUDURAYA巴士总站~~在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有个马来婆【身边跟着两个华人】假装跟我要纸巾~~在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脸上不知喷了什么东西,当下的我,马上失去知觉~~当我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傍晚5点多~可是却被带到CHERAS 的 TMN Miharja【VIVA HOME】后面~~身上的东西包括护照全部不见!!包括我心脏的药物!!
清醒的时候我是傻傻的坐在麻麻档,到现在还有迷糊的感觉~刚从警局报案出来,原来今天我不是第一个受害者~之前的3个现在还坐在警局等候见警官~他们都是对华人女生下手!!从pudu总站要去到那个地方蛮远的,可是我就在那两个小时里面完全没知觉~慢慢清醒时,才问店面的人我在哪里~~他们说我是被两个华人【一男一女】从隔壁的店面楼上走下来的,他们把我放在麻麻档后就走了~
发生地点:吉隆坡Puduraya巴士总站的女厕
特点:马来婆假装借纸巾【身边有2个华人】,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在你脸上喷迷魂水。马上失去知觉!!
被带到地点: CHERAS Tmn Miharja【viva Home】后面的店面
身上所有的东西:现金,提款卡,身份证,护照,手机,总之是包包里的东西全被拿走,但是包包会还给你~我就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