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马来西亚第一号马屁王

华小长期靠捐款也叫善待?
林秀琴:华社只要“公平”
槟州行动党妇女组主席林秀琴指出,为各族同胞提供公平、公正及透明化的政策,如实施公平的教育政策,远比“善待”单一种族来得好。
林秀琴今日发表文告,回应马华署理总会长兼首相署部长魏家祥日前赞誉纳吉施政开明善待华人作风“前无古人”一事,她说,华裔同胞要的非常简单,就是要政府当局给予公平对待。
华小长期靠华社
她指出,单单教育一事,就足以显示中央政府长期对华社不公,如国民学校可以长期获得中央政府“照顾”,华小和国民型中学则长期需要华社的捐款才能维持,原来这在马华的眼中也叫做“善待”。
林秀琴说,我国每年都有许多华裔子弟无法选修属意科系或无法进入有关大学,这也是善待的一种?
她认为,国阵政府应该做的是,公平与合理对待每一个种族,意思是说,无论是马来人、印度人、华人以及原住民等,都可拥有平等的权益。
国阵50年做不到
她相信,多数华裔公民不奢望特别优待,要的只有两个字,即“公平”,就这样简单,但国阵做了50多年政府却未能做到这一点。
也是双溪槟榔区州议员的林秀琴认为,各族人民要的公平教育政策、公平的妇女权益、职场上公平的竞争平台等等,这是执政党应该做的份内事。
林秀琴说,纳吉和国阵领袖一直高喊一马精神,就应该在政策上对各族公平,而不是沦为口号而已。
文:当今大马
 ·  · 
  • 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