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借3萬7還22萬友情不敵金錢‧ 阿窿恫言拖車

  •      
(加影12日訊)友情不敵金錢!一名承包商向大耳窿朋友借錢渡難關,不料友人卻將債款連翻七倍,還在他無力償還後,恐嚇對他不利及要拖車抵債。
加影警區主任拉錫助理總監指出,事主(57歲)因生意周轉不靈,在求助無門下,於去年年中向一名大耳窿朋友借貸3萬7千令吉,短短數月後債務竟翻倍成22萬令吉。
“他每星期都償還2千令吉,先後還了3萬7千令吉,以為已還清,但友人卻要他還22萬令吉利息。”
拉錫說,事主沒有辦法償還巨債後,其友人恫言對他不利並要拖車抵債。
他說,事主不堪被騷擾,決定報警。

不滿被斜視 3男劫外勞

另一方面,3名巫裔男子疑不滿被緬甸外勞斜視,跟蹤他們回宿舍毆打及搶劫,其中一人事後還惡人先告狀,報案指遭人歐打,怎知被識破,他與同黨先後落網。
事發時,受害者在嫌犯逃跑時追上去,怎料另外3名不知情的巫裔男子誤以為他們圍毆嫌犯,竟聯手圍毆受害者。
這起案件於上週六凌晨3時25分,發生在加影柏達納鎮一間火鍋店樓上。
加影警區主任拉錫助理總監指出,火鍋店老板娘(32歲)獲知其4名住在樓上宿舍緬甸籍外勞遇劫,被搶走6部手機及1千令吉後,帶他們到警局報案,不料在警局遇見其中一名嫌犯也在報案,警方當場將該名嫌犯逮捕。

攫奪匪逃走摔倒被捕

此外,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失業漢搶走一名女商人的項鏈後,騎摩哆車逃走途中摔倒,束手就擒。
這起案件於上週六下午4時,發生在斯里布特拉鎮。
拉錫指出,嫌犯(26歲)是趁事主(48歲)與友人在住宅區內行走時搶走她的項鏈。
他說,事主遇劫後大聲呼叫驚動在附近的巡警,而匪徒在騎摩哆車逃走途中摔倒,結果被追捕的巡警逮捕。(星洲日報‧大都會)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39691#ixzz3OlIiKUYZ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