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领悟到什么叫"欺善怕恶"了。

【张健前保镖被杀,『08』私会党拦街点炮出殡】
大马容留私会当为所欲为?内政部长对槟城政府PPS自卫队立刻逮捕,打击!
但是国内超过20组以上大小私会党,却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大马为所欲为?
被杀的张健前保镖有『拥毒』,『拥危险爆炸物』前科,却只是到警局『打卡』了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出来。 如今才会被人『正法』。
地点位于:蕉賴康樂紅燈
=============
【1槍致命】【 神秘客槍殺 張健前保鑣】
中国报18 Jan 2015 17:25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93188
地點:雪蘭莪靈市美丹花園組屋
 (八打靈再也18日訊)疑涉毒品糾紛,雲數貿創辦人兼“世界未來首富”張健前印裔保鏢,凌晨遭神秘槍手連開4槍奪命!
 這起槍殺命案于今日凌晨12時15分,在靈市PSJ5/18美丹花園組屋區發生。
 死者是蘇瑞斯(27歲,電技師),生前和家人住在案發單位的組屋,當時,他和哥哥、鄰居和一名19歲親友在屋前的露天泊車場喝酒,突遭槍手開槍伏擊身亡。

Andrew Kwan 我领悟到什么叫"欺善怕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