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THE HERO OF MALAYSIA------WIRA RAKYAT

再迪打了漂亮的一仗
Mike Tan
“我们将会在阿拉法庭上见。” 来到了所预期的结果,军事法庭判再迪少校(Zaidi Ahmad)禁止擅自向媒体揭露的两项指控,违反军纪罪名成立。 
...展开
取消 ·  ·  · 73227
平凡生活中的跨种族友谊
马来西亚独立至今57年了,种族与宗教之间不时会传出摩擦的声音,然而国民团结与同胞之情其实每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形成,只不过让公开喧闹的极端主义者声浪,盖过了和谐的低调旋律。
两名老人昨日到社会福利工作者赛阿兹米(“我要触摸狗狗活动”主办人)的药剂店,其中一名华裔老伯表示自己有高血压,最近感到头昏。
...展开
 ·  ·  · 90236
戳破马来人受威胁的迷思
国内右翼组织与政治人物不时挑起马来人受威胁的言论,但国家文学家沙末赛益一语戳破,如果马来人掌权超过50年仍感觉受到威胁,那么问题就是出在掌权的马来人。
沙末赛益呼吁马来社会,不要掉入这种杯弓蛇影的迷思。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