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安先生出事>(补遗篇二)

安先生的故事先放一边,就像我们在宽柔马来学系上文学理论一样,要有Klimaks, 也要有anti-klimaks...

先拉杂谈谈......308大选前,安先生找以前的身边大红人庄阿雅支持,以便在大选中突破,可惜,庄先生因为过去,特别是上届大选反对党都无法胜利,因此,不想SUPPORT. 安先生只好找苏鸡文,而苏鸡文同意支持,结果,大选成绩出来,反对党胜利了---虽然没有控制马来西亚,但是5个州,包括雪州在手中.....这对苏先生来说,真是"时来运到,发大财",可怜我们这些支持者还是"大兰翁"(广东话TAI LAN KONG).

成功了那么反对党总部就要找人做阿头.....苏鸡文,找呀找,结果,找到以前我们的'老友",那个在马花总部做行政主任的何滓聋.....又是'时来运转",当了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 当年和黄撕华闹翻,不过保住退休金,离开马花总部....之前,大家还喝了几年茶...变变下.....又离开.

人生其实很儿戏,大部分的人民,都是TAI LANG KONG,有些钱来来往往,就是到这些人的口袋,所以,你看我的内幕BLOG,你就会明白我常说的:激情过后,恍然大悟,人还在灯火阑珊处...

以前的好多朋友在报界月入RM435--RM600,那时候YB陈胜摇还有他老婆也是YB, 两人收入要过万.....记者们写写写,....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未来, 其实很可悲!政治人物退休后,还有退休金,你,我,他,甲乙丙丁有什么?那时候,风头最健的是黄煮镪--火煎的红人,爸爸是马花丁州联委会主席,两父子都是MONEY BANYAK-BANYAK,正是:

父子不同派
皆各得所长

黄煮镪驾BMW宝马去见选民,我们记者驾KAP 仔(MOTORBIKE),叭叭......很好笑.
记者们在TAMAN MALURI吃最便宜的经济粉.......政治人物月入上万,表面装的很痛苦,很忙碌,其实,收入,银行户头比你我他多至少5个零.


政治人物看得太多.....,看他们做戏,看到下面喊呀喊,他们会记得你我吗? SORRY, NO,人民很多,大部分为TAI LAN KONG!人民只是国阵与民联的TAI LAN KONG!

这些年走来,政治商场的勾结,始终就是那套戏!

看得多, 就很气愤,气馁...所以我觉得,年纪大了,政治人物多为KO MO QIE TOI(客话括魔切袋)这句话是没有错!

人生虽然充满TAI LAN KONG的事,但是写出来,就能让更多人明白国阵,民联为何是KO MO QIE TOI(客话括魔切袋),为何说这句话是没有错!

好料,继续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