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安先生出事>(四) 完结篇

<安先生出事>(四)
完结篇


眼前一黑后,我也吓了一跳…………………………………

光圈慢慢放大,我看到,…….前台湾总统陈水扁,双手上手铐,被带上囚车……接着出现2011这四个字, 我看到一些很熟悉的部长脸孔…..有一行字:

多名前朝政府阁员,总警长,总检察长及超过30名总监察署的高官被逮捕……………………

之后师尊莲生活佛头带五佛冠,坐莲花,身庄严….说了一句话:
“今日放人一条生路, 等于明日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OM GURU LIAN SHENG XI TI HOM

安先生在2008年又被提控涉涉嫌鸡奸,因此,<安先生出事>就到此为止,下一集<安先生又出事了>要等到2011年才能够下笔了.

不过,小说 <2011—THE FINAL JUDGEMENT最后的审判> 即将开写,敬请期待!

X X X X X X X X

多位朋友,看官说: BROTHER, 这样的结局,那里可以, NO, NO, NO, 不可以这样草草结束,你至少要说一下安先生在即将到来会如何面对后个月的审讯?

安先生会不会有大灾难?

还有安先生如何应对此难关?

纳先生如何看待?

谁是最后赢家?

真的,非常精彩,我在乘搭电动火车由加影到吉隆坡时,灵光一闪, 头脑转一转,……非常妙,太妙了,………….安先生,你的牺牲太值得了…………………………………….
你就是大赢家-----像新加坡电视台所播出的”你是大赢家”那样, 观众都看到心动, 非常精彩!

敬请期待,我会在明天或后天,最迟本周六贴上<安先生出事>完结篇之补遗,作为此小小故事的正式的结束.
(以上故事, 如有雷同, 谨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