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你割了吗?--中央代表割掉了翁诗杰和蔡细历!!

以下是版权所有的MCA版-----"我地割佐翁诗杰与蔡细历咯"!

(老翁一直忘不了老蔡的"鸟鸟"和"卖华牌ICE CREAM"......由他获得黄家丁有眼无珠看上他之后,...就忘不了......要大唱老蔡的"鸡鸡".....要去查老蔡的色史.....真的是.....老翁从做了总会长之后,念念不忘老蔡在BATU PAHAT的演出,一直要割掉他........

以下是老翁的对白:

我要割掉他的.....

我要用纪律委员会割掉你,老淫虫....

我还要用特大割掉你....

割掉你,歌掉你

结果是:老翁及老蔡双双被中央代表们"割掉"!

这才是真正的MCA版---"我地割佐翁诗杰与蔡细历"!

"我地割佐咯!"

*以上文案版权所有,不过欢迎COPY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