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年轻人的BLOG,有料到!!!......有前途.........前途无量....比我们这一代老材好多了!!!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冒牌香蕉人

钟灵出名什么人都有,
我们班就集合了钟灵精华中的精华,
黑到像碳的有邱进来同学,
白到像鬼的有赖沛栋同学,
active像粒球的有Nerry同学,
emo像个木的有许景雄同学,
矮到像张凳的有Andy同学,
高到像根柱的有Brian同学,
本来各路英雄有自己的安乐茶饭吃,
应该走着自己的路,
river不犯well water,
可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长得高一点,
就要特别串特别kam懒,
明明是华人,
可是死都要len很多红毛,
又不是标准过人,
又不是实实在在的ABC,
讲出口的却全部都是英文,
又讲自己在家讲english,
考试考得差一点就讲:
"I hate mandarin"
我真的很想打醒他,
叫他站在镜子面前从头看到尾,
你身体的每一块都是华人特征,
你身体里流的是华人的血,
你也有个华文名,
你还扮什么香蕉人?
我英文差我不会讨厌英文,
因为我迟早都会用到它,
可是你华文差你就讨厌自己民族的语言,
我替你觉得耻辱羞愧,
我真的觉得你应该去整容变金发蓝眼,
酱才会符合你的心情,
你酱讨厌华文,
你有种从此以后不再讲华文啦笨!
分数不是一切,
最重要,
做人不能忘本,
没有华人没有中国人,
你不会有今天酱高酱大,
你不要忘记,
你怎样都是华人,
因为,
你某些部分没有比洋人长...



我是说名字啦你想到去哪里?!
新鲜出炉 21:49 2 杯茶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读书有罪

今天是我这几年来最赌懒的一天,
这股愤世负面思想,
完全原始于一节的math...
他如往常般扮他"尽责"的虚伪样子,
在白板上指指点点,
要我们抄在纸上做他的练习,
大家都知道我们都在演戏,
所以没几个人真的跟着他的话去抄,
大家继续做自己的大生意,
有人看报纸,
有人kap siao吹水讲笑话,
而有些人选择利用这个时间来复习sejarah,
而这位在抽屉下翻Form 4课本的学生,就是我...(woiseh~)
我不想浪费时间,
正当我继续塞Bani Abbasiyah跟Turki Uthmaniyah进脑的时候,
突然间这个"老师"突然间blink在我眼前,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然后他抢掉我的课本,
我以为他要没收,
我cincai,
哪里知道,
这个更年期的老男人,
他把我的课本撕掉,
把一本好好的课本分尸成五六个part,
然后丢在我脚下,
一页一页散落在地上,
我的中指一只一只在心里冒出,
他以为他很有型,
然后放下一句话:
"真的不像话"
我的赌懒这个时候泉涌而上,
他妈的,
你有什么资格讲这句话?!
我的拳头这个时候握到紧紧,
可是大家都叫我忍,
帮忙扑我的熊熊烈火,
我为了毕业典礼那一天,
我忍你这个人渣流氓废柴粉肠油炸鬼!
fuck!
"根本没有尊敬老师"
妈的,
之前每一个功课我都没欠过你,
我觉得你现在的练习帮不到我,
平日在班后面当面shoot你骂你的又不是我,
我已经很给脸你了,
我今年给你教到,
算我衰!
你根本没履行过你的责任,
你没有正真认真教过我,
你每天进来都是在给功课罢了,
给完就继续演说你的政治理念滔滔不绝,
看到副校长走过巡班的时候,
又即刻收口变脸扮正经扮认真教书,
虚伪到~
这个叫教书啦?!
你不讲真的看不出咯...
想回考试的那几个星期,
正当我们在挤脑汁pia问卷的时候,
你幼稚到过来打扰我们作答,
在后面突然间用手按我的肩膀,
又像个gina酱在我的腰tuk来tuk去,
现在我跟你很熟啊?!
闪远一点回家看《强剑》啦!
考试还走到旁边跟别人讨论作文isi,
又指出别人grammar mistake扮好人,
这种考试叫什么考试?
"怎样都好你都要尊从老师命令遵守校规"
再一次屌你都懒!
你看到我没抄当场断正,
我有错,我知道,我没话说,
你要dimerit我你要没收我课本我okay,
可是你有什么权利撕我的课本?!
你这种滥用私刑又很尊守校规啦?!
身为训导老师你都这样不理智,
难怪钟灵现在都只剩个躯壳...
大家都没抄,
你只来tiok我,
只因为我在读书啊?!
别人看报纸你不去撕?!
别人讲话你不去撕他的嘴?!
我读书你就来撕我的书?!
哦,我明白了,
原来在你的思想里面,
读书比kap siao更大罪,
我在后面diam diam都已经算是这样了啦,
你还要我们怎样?
你要杀一儆百,
我不幸当你的死猫,
你以为撕掉我的书,
大家就会尊敬回你啊?!
我们只会认为,
你,根本没威严,
要用暴力来"服众",
要用你训导老师的身份来压学生,
我们只会更加赌懒你!
你差你差你差你正人渣,
cibai cibai cibai你chao cibai!
你一直讲你有30年教书经验,
so what?!
we dont care!
我正因为你这一句而更加为你觉得羞耻,
因为你教了酱多年还是这样失败,
你不paiseh惭愧的咩?
我们都知道你为校服务很多年,
也知道你个人数学基础很好,
可是这不能代表你就是好老师,
至少我觉得你不是,
以前不是,现在不是,
从来都不是!
你撕掉我一本书,
还有千千万万的书,
只不过为什么我们今年trial的sejarah考到这样差,
就是因为钟灵有你这种不环保的人,
在那边一直撕课本,
也顺便在这里祝你有报应,
你孩子改次读sejarah读不进考不好的时候,
你不要赖别人,
你应该想回今天,
2009年10月的第一天,
你做了什么死夭寿折堕的事!
撕课本这样没文化的事,
只有你做得出!
也要谢谢你,
让我发现,
原来这班也有很多人关心我,
在我自捶心口的时候,
我听到:
"谨心,忍"
"aiya, 他一定是他老婆不要跟他做爱所以发泄在你身上"
"来,我们一起AACA"
"改次报纸不要给他"
"来,每个人拿一个50 sen来刮他vios"
虽然没有建设性,
但至少安慰到我的心灵,
谢谢你们,
Joel, Andy, Nerry, 立伟,
麒嘉,家恩,Herrick,伟怀...
还帮我粘回我的课本,
小弟真的很thank you你们这班有情有义的马lat佬...
gay到....
到了下一节的add math你进来,
你aim我叫我做昨天给的第一题,
"没有抄是吗?"
"hmm, 没有"
"out!"
就这样我在外面站整节,
根本你叫那些出来在白板做add math的人,
20个只有两个有抄,
其他的出来的时候也是拿别人的答案出来敷衍你罢了,
大家都没抄,
你又只tiok我公报私仇,
我只会觉得,
你真失败...
如果你还是认为我是问题学生,
我没话讲我okay的,
因为,
有这样的老师就有这样的学生,
到现在你还是觉得你没错的话,
我真的很想拍手给你,
是不是老师做什么lanjiao都是对的?
是不是学生做什么都是错的?
你继续执迷不悟喇,
我唔会衰俾你睇!
新鲜出炉 21:20 4 杯茶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脱节后的辉煌
今天是我们考试回来后重新做人的第一天,
经过漫漫考期煎熬足足一个月后,
发现原来我跟平时的上课情景开始脱节,
也差一点忘记我们班最高最欠干的那一个名字叫Brian,
可是经Andy小朋友的带领下,
不久后班上回复以往的光辉,
大家开始龙腾虎跃渐渐生猛起来....
Andy和众人在今天的最后一节Sivik时,
发表了以下实验:
Aim: To investigate 如果我们在Sivik节就自己放自己学,
我们会不会tiok大支?
Operational defination: WE DON'T CARE!
Hypothesis: 你越gien你就越想回,如果你要回,你就敢敢回
Manipulated Variable: 我们想不想回
Responding Variable: 我们回还是不回
Constant Variable: Wan Azrun
Apparatus: Motor, Helmet
Material: petrol
Precaution: 小心不要被捉
Discussion: 要用A门还是B门还是D门?
Conclusion: 如果你要回,你就敢敢回,不用hiu酱多,
有没有Wan Azrun在都没有分别。
The hypothesis is accepted.
麒嘉同学也为早放自己学作出了以下建设性的建议:
"ei, 阿sir, 我去移车一下啊..."
"移去哪里?"
"我家"
Joel也为今天的班上娱乐贡献了一个ASS:
Ah Sir Sucks (小小声)
当然,以钟灵的师资水准,
今天就会分回来很多张paper,
正当我们大家都在庆祝我们科科上车的同时,
我们也不忘继续把邱进来同学的帅发扬光大,
为了推崇他的知名度至另一个高境界,
Andy小朋友特地为他量身定做以下slogan:
进来帅, 进来帅, 进来帅到人人爱!
我们丑, 我们丑, 我们丑到人人呕!
虽然Andy今天为我们带来许多欢乐,
但基于他还是摆脱不了他的吊价王的本性,
他于今天又放了我们几辆747,
话说民昇诚邀他去他的church参加中秋晚会顺便kap妞,
民昇还拍嗮心口说一切费用他帮他出到完,
而且还从假期讲到今天,
Andy到现在才来讲不肯定,
民昇忍不住要tiok他了,
所以小弟在此呼吁大家,
如果改次Andy欲jio我们的时候,
你们,
erhem, 识do啦你们...
你不仁,我不义,
我也不想的,
是你逼我的...
新鲜出炉 20:22 1 杯茶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骑着她的刺激
不是我大作,
我自小就练成一身好武功,
我两岁那年本来想创作新的拳法,
可是李小龙把他的截拳道申请了专利;
我后来想出来当武打明星进军娱乐圈,
可是成龙抢掉我饭碗拍了十万九千部《A计划》跟《警察故事》,
他们断我米路,
现在弄到我没得捞,
我不甘心就这样毁了我一生的幸福,
所以我在6岁那年发奋图强,
决定把我的全部精力,
注射在她的身上...啊~
自从那天骑上她后,
我就情不自禁深深爱上了那种刺激,
她带我上坡又下坡,
然后带我穿越深深的洞却溢出水喷在我身上,
我觉得很无奈可是我觉得这才叫情趣,
每当我骑她的时候,
我都会紧握着她的手,
让她带领我从这边搞到那边,
很多汗水就这样滴在她身上,
她的两个轮很大,
我每次骑完她就会帮她摸掉轮上的污迹,
我是个讲究程序的人,
我骑完她后还会不停抚摸她全身上下,
欣赏她那完美身材和她的白滑线条,
她的骨感更是凸显出她的高贵美丽,
自从跟她有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后,
我像上了瘾酱时不时就拿她出来骑,
直到现在,
虽然她已经不是我的伴侣,
我骑着另外一个她的时候,
我还在幻想着她的背影....


http://tarukiecafe.blogspot.com/

XXXXXXXXXX

BROTHER, 看到年轻一代....心情的表达方式!!!

希望您们勇敢改革....迎击霸权主义.........为你们的一代,也为下一代!!努力创造,努力学习,在埋怨中,在苦乐,在人生路上继续渐进............路是越来越多人走出来的...路才会宽敞,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