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還記得這個案件嗎? 一句我愛你, 留英法律系大學生被活生生打死...據說纳XX里的兒子涉案, 但是警方郤捕捉十多個外勞.......????????..

留英學生被殺 顯要人士之子涉案? 2004-07-11

警方刻在調查一名顯要人士之子,是否涉及留英法律系大學生龔添樺被謀殺案。据《星洲日報》報道,這名顯要人士的兒子當時在現場,但不知道他是否涉案。



警方前日宣布偵破這起謀殺案,已逮捕了11名嫌犯(1名馬來青年和10泰籍男子)查辦。警方不排除將逮捕更多嫌犯調查。


現年24歲的龔添樺已于前日舉殯火化。警方是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

据悉,警方在盤查11名嫌犯時,這名顯要人士兒子被提及,因此警方將調查他是否也涉及此案

報道說,《馬來郵報》聯絡上這名顯要人士,他証實兒子在命案發生時,的确是在現場。不過,他說,他兒子沒有被扣留盤查或遭警方逮捕。

why he is immune? because of what?
where is the justice?
terrible to see....

他說,他也接獲警方的查詢電話,不過,他表示兒子是清白的。

他解釋,他們不是住在金地花園,但兒子卻是該間餐館的常客。



龔添樺与未婚妻星期二凌晨3時30分相約到金地花園一間西式餐館吃夜宵時,因不甘未婚妻遭十數名男子調戲嘲弄,挺身出言相護,結果遭對方糾眾圍毆,重傷不治。



据說,當時死者要求未婚妻當眾對他說“我愛你”,她照著做了之后,引起餐館內其他眾人的調戲和嘲弄。龔添樺不滿未婚妻被調戲而出言相護,誰知道引起眾人圍毆。




另一方面,發生群毆命案后,事發地點顯得冷清,平日到該處流連的年輕人已不見蹤影。



餐館侍應生說,在命案發生前,許多年輕人經常到餐館留連至凌晨時分才离幵。不過,自從發生命案后,這班人已不知去向。



龔添樺的母親鄭惜真(48歲,商人)談起獨生兒子被眾人活活擊斃時情緒激動,認為下毒手的人凶殘和過分。



她說:“說‘我愛你’有錯嗎?社會上就是因為很少人說我愛你,缺乏愛才會發生這种毆死人的案件!”



“講‘我愛你’天公地道,這句話有問題嗎?你應該每天跟父母說我愛你,跟你的另一半說我愛你,這世界就是愛不夠多,才會發生這种打死人的事!”




她也認為,這個社會已經很敗壞,希望有關當局注意這种問題。



另一方面,吳詠詩認為未婚夫龔添樺死得無辜,無端端遭人活活毆斃,她希望涉案者受到法律制裁。



吳詠詩受訪時說,事發時她對龔添樺說了一句“我愛你”,沒想到受到一群男子嘲弄,龔添樺責問其中一人,不料發生爭執。



她指出,當感覺對方來勢洶洶,她上前要拉他离幵,但他在推幵她的當兒即遭這些人毆打。

“我聽到其中一人用馬來話向他吼‘我要你死’,我感到非常害怕,馬上用手机打電話報警,但他已被打成重傷。”




龔添樺事發后被送去白沙羅專科中心,可惜已斃命。

死者為一名基督徒,他的逾百名親友及同學前日出席的追悼儀式,其遺体過后被送往火化。



Micheal Bee
6 hours ago · LikeUnlike · Report

*
*
Evelyn Lo likes this.
*
o
Micheal Bee 家還記得這個案件嗎? 一句我愛你, 留英法律系大學生被活生生打死...據說纳XX里的兒子涉案, 但是警方郤捕捉十多個外勞.......????????...
6 hours ago · LikeUnlike
o
Amy Lee 记得。Malaysia Boleh...!
4 hours ago · LikeUnlike
o
Talan Yam 过后都没事了。。。
3 hours ago · LikeUnlike
o
Niki Toh 哎,都说在大马你有权有钱犯罪都会变成没罪的啦~
about an hour ago · LikeUnlike
o
Evelyn Lo 这些所谓的高官,一朝得志就自以为了不起,仗着拥有免死金牌,为非作歹,为所欲为,极度嚣张!法律在这个国家,对他们来说,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唯有等天收吧!
44 minutes ago ·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