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謝謝一班長者們不畏懼警方暴力、為了香港未來挺身而出,小編很感激您們; 天氣涼了,請務必小心身體。

<警察們,你們忍心拘捕他們嗎?> - 一人一LIKE感激一班長者們挺身而出
The meek shall inherit the Earth.
謝謝一班長者們不畏懼警方暴力、為了香港未來挺身而出,小編很感激您們;
天氣涼了,請務必小心身體。
面對清場在即,一批長者選擇坐在示威區前線表達爭取真普選的決心,77歲(右一)的伯伯不怕被捕,只求警方行動時停止暴力進行拘捕。
Source:BBC (http://on.fb.me/1yBpa6h)
www.D100.net 電台
Download D100 Google Play: http://goo.gl/wuITrO
Download D100 iTunes App: http://goo.gl/XR6vAd
┌───────────────────┐
│☑ 請支持 D100 專頁 on.fb.me/1eGYiyl <= LIKE
└───────────────────┘
講真話,行公義,好憐憫
BL
 ·  ·  · 13,71424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