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香港特首, 脸皮够厚

<它面皮到底有多厚?> Evil walks the earth.
- 同意李碧華就LIKE/SHARE
小編相信,689面皮之厚,已經超乎人類的想象,才會直到現在也打死不走。
D100文章分享節錄:《打死不走》- 李碧華
文章來源:appledaily (http://bit.ly/1Aa8HbS)
「而政壇中,只有台灣有『問責下台』,大陸所有下台的都是被揭發無路逃的貪官惡吏,而香港,臉皮薄的下台,厚顏無恥的,市民再不滿、反感、批判、鄙視,都戀棧權位打死不走,689就是典範。」
www.D100.net 電台
Download D100 Google Play: http://goo.gl/wuITrO
Download D100 iTunes App: http://goo.gl/XR6vAd
┌───────────────────┐
│☑ 請支持 D100 專頁 on.fb.me/1eGYiyl <= LIKE
└───────────────────┘
講真話,行公義,好憐憫
Photo: 852 post (http://bit.ly/1pKYAtb)
‪#‎occupycentral‬ ‪#‎hongkong‬ ‪#‎china‬ ‪#‎umbrellarevolution‬ ‪#‎佔中‬
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