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当年华总妇女组的屠龙手, 今日落得如此下场



(霹靂‧怡保6日訊)霹靂中華大會堂會長蔡偉強提醒,原任婦女組主席關名洙已在今年年初被革除會員籍,即對方已与該華堂無關,要求對方不要再利用該華堂婦女組主席的身分參与出席活動、主辦活動或發言。
蔡偉強今天向本報《大霹靂》社區報指出,霹靂中華大會堂已于今年1月29日通過理事會議,一致通過即日起革除原任婦女組主席關名洙的會員籍。
他說,霹華堂也已于5月31日通過理事會議,一致通過即日起解散華堂婦女組,直至重組婦女組工作完成。
他表示,既然關名洙已被霹華堂革除會員籍,再与霹華堂無關,也不可再以霹華堂會員的名譽,參与出席活動、發言或主辦任何的活動。
他指出,不過,對方卻在昨日以霹華堂婦女組主席的身分公開發表政見,于理不合。
因此,他說,霹華堂希望對方停止再利用華堂婦女組主席的身分,同時,也將發通告通知大眾對方已與該華堂無關。
至于為何解散原有的婦女組,他表示,因為婦女組已違反章程,細節方面他則拒絕談論。
本報致電聯絡關名洙時,她表示暫時不針對此事發言。(星洲日報‧大霹靂)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420268#ixzz4Awe9kpB6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