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沒有一個宗教會叫人殺人,尤其在聖潔的齋戒月,召喚人做出殺人行為的,只有伊斯蘭國IS恐怖分子,沒料到此等極端字眼竟出自宗教顧問之口。

(檳城26日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嚴厲譴責彭亨州宗教師阿都拉曼奧斯曼,標籤行動黨和該黨黨員為“敵對異教徒”。
他說,根據他向穆斯林朋友了解,Kafir Harbi在伊斯蘭的意思是,“應被斬殺的異教徒”。
他怒斥,沒有一個宗教會叫人殺人,尤其在聖潔的齋戒月,召喚人做出殺人行為的,只有伊斯蘭國IS恐怖分子,沒料到此等極端字眼竟出自宗教顧問之口。
“如因反對伊刑事法而遭標籤,砂州首長阿德南也一樣反對伊刑法,是否我和阿德南都應被殺?”
指民行不曾反伊斯蘭
林冠英也是檳州首長,他今日在光大28樓,召開記者會時說,阿都拉曼奧斯曼的言論已傷害行動黨穆斯林及非穆斯林黨員,此等過火言論完全無法被接受。
他促請阿都拉曼奧斯曼收回有關言論,並學習因發表“檳州清真寺不可播放祈禱召喚”(Azan)言論,被揭發誣賴州政府的伊黨峇東色海區部主席沙拉魯丁,為自己的言論道歉。
他同時促請國陣,尤其巫統部長對阿都拉曼奧斯曼的行為表達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