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卖猪肉的店铺就在回教党总部斜对面而已!~ 是不是难以想像?哈哈~


3访吉兰丹哥打巴鲁~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23 16:00:46
大约3年前,我应吉兰丹州哥打巴鲁中华小学家协邀请到校访问,
哪是我第一次踏足吉兰丹州~
过后不到1年,我又和家人驾车跨州旅游来到吉兰州丹哥打巴鲁。
哪是我第2次踏访吉兰丹州~
20-4-09  下午3点,我再乘搭亚洲航空第3次来到
吉兰丹州哥打巴鲁访问华小。
这次真的是出师不利,到达哥打巴鲁后,约见哥妹俩会员当儿,
吃了一块拷面包,喝了一杯KOPI
喉咙竟然马上见效,沙哑失声了............................
害我见会员们时,无法多讲话。更够力的是在学校交流会上
得非常辛苦用力才能讲到话~真是活受罪!
20号下午4点抵达哥打巴鲁不久,便到酒店对面的 sri oriental kopitiam
约见哥妹俩会员~
说到 kopitiam , 哥打巴鲁现在非常流行kopitiam,到处都开了很多
新式摩登kopitiam 。莫非吉兰丹人超爱喝kopi? 哈哈~
上图里,真正活跃的会员只有一个,她就是杜亚斯版主了~
你们知道那位才是杜亚斯吗?嘻!
又一座新建高大的佛像树立在吉兰丹哥打巴鲁~
各位,我们不是常在报纸上读到在吉兰丹执政的回教党如何的极端,
如何的保守,当地华人如何的生活困苦,对吗?
如果我告诉你们,当地华人普遍上对回教党一点反感都没有,
还相当尊敬下回教党,你们会不会很惊讶?
不用惊讶,来看下简单的实例数据:
全国最多最大的佛像全都座落在吉兰丹州。
站佛、睡佛、坐佛等大型佛像都座落在
回教色彩浓厚的吉兰丹州内。你说回教党开明吗?
看下沙巴州的建造观音像,一波三折,到现在都不能定案。
再看华人居多的槟城,当年在国阵执政下,民政党当家不当权,
没能力让极乐寺的区区一个观音像,完美建立起来。
结果建成目前矮化了的肥肥胖胖的观音像,永远被后人指指点点,
形成民政党心中永远的刺~
认为佛像还不能让你觉得回教党并不可怕?
来,再看这张哥打巴鲁华人常爱带访客前来参观的地方吧~
包你目瞪口呆。
这是个很普通的店面,旁边有个小巷里头是个迷你巴杀~
注意看下厚,店旁边有马来小贩,巴杀里也有。
好了,现在大家猜猜看,店里卖的是什么东西?
不用猜啦~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是卖猪肉!~
整个店都是卖猪肉档口。
再看看店里面的情况,一档档猪肉档口,没有任何阻挡物体遮盖,
通风无阻,一览无余~旁边就是迷你巴杀
就是如此光明正大卖猪肉~!请问你们家里附近的猪肉档口
能如此光明正大卖猪肉吗?起码,在我家附近的猪肉档口就设立在有
阻挡物后面偷偷摸摸般卖猪肉。
好了,别以为我只介绍到此为止,好戏还在后头呢!
专卖猪肉的店铺斜对面不到200米,有栋建筑物,又猜猜看是什么建筑物?
看到很大的爪夷文吧?没错!这里就是回教党总部!~
卖猪肉的店铺就在回教党总部斜对面而已!~
是不是难以想像?哈哈~
换成在霸道巫统总部的斜对面,这可能吗?
绝对不可能的事!简直是天方夜谭,对吗?
好了,现在是巫统极端还是回教党极端
你们自己说吧~哈哈
不要太相信报纸上的报导,保留20%吧~
我投稿时事漫画整7,8年,很清楚报馆的审查尺度去到哪里~
很多新闻是经过淡化处理,甚至完全不能报导是常有的事~
我们中文报纸都面对如此压迫了,马来报更不用说,
完全是由巫统控制的喉舌~
21-4-09 晚上中华家协主席请我们吃正宗泰国餐~
我3次来到吉兰丹,都非要吃这里的泰国餐不可!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够辣又刺激~辣到我嘴唇都肿掉~哈哈
哇~!饭里哪飞来几只大苍蝇啊?!!
不是啦,这是还没成形的大黄蜂~炸得好香又炊口~好吃极了
(众:哇~有没搞错,吃大黄蜂.....)
22-4-09 访问完学校后,去小贩中心吃午餐,结果又被学生发现,
被捉签名.................
22-4-09 我佩服当地的哥妹俩代理,他们竟然在最后一天,
紧急发布消息到中华和中正这2间学校,
说下午1点徐有利会在KB 书店办场临走前的小小签书会~
就在同学间酱传来传去下,
结果竟然能吸引到一大班读者放学后赶来索取签名...........
我真的是服了~
签名签到3点结束,然后就赶去飞机场准备飞回KL鲁~
飞机4点起飞,4点45分就到KL了~好快喔!
吉兰丹哥打巴鲁,2,3年后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