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922 大罢课, 全民民主运动

   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
1小时 ·
<不同> - 同意李怡就LIKE/SHARE
一班學生們甘願走出來進行抗爭,是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
如果從沒有抗爭過就選擇投降,那麼我們只會死得不明不白,這個道理對於只懂一味追求利益的人是永遠不會明白的!
... 展开
  • Cheong Wah Tsau 將來事由青年去做決定,不是由一班老嘢去指手畫腳來制定二,三十年後的事,而這班老嘢只係顧慮臨死前的名利身份祿位而已!
    · 回复 · 8 · 1小时
  • Chang Tony 學生們,加油啊!
    · 回复 · 2 · 46分钟
  • Caroline Lam 其實只要還有理想,信念的人,都應該為己發聲!
    · 回复 · 3 · 1小时
  • Cheng Waifong 認同!
    · 回复 · 2 · 1小时
  • Donna Ma 也有一些老野是有心人。我讚同吳靄儀的說法:"我知道這樣做是沒有用的,但我希望買到時間,讓年輕人想出有用的方法"。
  • Hokming Lam 共匪周虫 , 吳黑仔 , 李惡補 , 收口吧 ! 保皇黨全無正義感 , 假冒為善 , 只是披掛羊毛的狼群 , 中央亞爺不會欣賞擦鞋仔和小人 , 只會利用他 !!!!!!共匪小人物 , 儍吓傻吓 !!!!!!!
  • 蕭偉邦 若欺人為己,
    怎可以相容?
    爛蘋果丟棄,
    終歸沉沒嶺!
  • 蕭偉邦 丟信任,不為友﹔
    寧信牧,高飛翔!
  • Ellen Li 這班貪婪,只追求名與利的人,就是689 的內閣
  • Ellen Li 有一班邪惡的人去阻擋正義之士去維護法紀,這是甚麼世界?
    有些人一生中用盡氣力,去追求名與利,但有些人只求公正守法平安地活下去;那為甚麼那班貪婪自大的人,還不斷不擇手段去欺壓那些但求安穩的人呢?可悲!
  • Soiyee Wong 要行公義!就要维護香港人的權益保護人的安全!
<以您們為榮> - 一人一LIKE感謝城大CM學生勇敢發聲
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School of Creative Media)學生響應922罷課大行動,於學院內掛起「CM人罷課不罷學」、「人大一錘定音,CM人奮起抗爭」、「我要公民提名,不要中中共篩選」的橫額。

城大CM學生們,衷心感謝您們勇敢發聲!我們以您們為榮!
...
展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