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卖华公会与卖华终会----“关起来生下的假中华私生子”, 即名为 关中

我叫华总,跟马华私底下劈腿很久,我们因为关系暧昧,结果生下了关中这个私生子。
如今孩子渐渐长大,因为我们没有合法的名分,只能给孩子名字叫关中,不能姓马,也不能姓华。
我娘教总可怜孩子将来教育有问题,死活跟我老爹吵着要把孩子接回来大家庭里跟60个兄弟姐妹一起生活。
我老爹董总说什么都不肯,也是死活都要我华总跟马华去注册好再来谈。
各地华团的亲戚看在眼里,有的同情有的摇头,有的呼吁我老爹看在生米已成熟饭的情况下接受关中这孩子,有的认为偷情出轨就必须付出代价。
我华总跟马华真的愧对社会,我们无颜见江东父老。
我们非常的揪心,现在最无辜的是我们的孩子关中,政府虽然愿意为我们解决问题,不过却坚持要我们的孩子关中接受马来文教育。
不管华团亲友如何的说项和游说,我爹立场坚持,硬要我们注册好了,名分有了才把孩子接回来。
华总我和马华都做错了,当初发现有了身孕,就应该坦白告诉爹娘,也不至于现在搞到孩子前途茫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