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何必指鹿为马, 以假乱真--此关一破,华教中风瘫痪(即为关中)

恭喜!恭喜关丹中华中学,有这么好的成绩,根本无需一直指鹿为马的去攀附独中嘛!走一条跟批文般配的光彩之路,一样人才辈出,一样能正大光明奉献社会及国家。
关丹中华中学虽被各种风波及课题缠绕,所幸这并不影响家长对关中办学信心和信任!关中2015新学年的招生人数,至今已达250人!
关丹中华中学校长表示,校方自7月初进行招生巡迴活动开始,都取得良好反应,显现出家长对关中办学的信心。
继今年有14名成绩全A的保送生,关中明年的保送人数会增至23人。其包括20名成绩优秀生,以及3名在课外活动表现标清的国家队代表。该3名国家队代表里,有一名是国家队武术选手,她是巫裔保送生,另两人则是到北京参与诗歌朗诵比赛的保送生。
祝福关丹中华中学能早日摆脱风波,安心造育人才以赢得桃李满天下。
·
真正有本事的话,有请方老头等人把私立国中办到比独中还好,那才会得到众人赞赏。而不是根本内子里是国中,却一直强人所难的要攀附独中。
写给所谓华社人士的一点话:
在很多年前,我儿子的干爷爷突然给我电话,他问:听说马六甲有人有卖婴儿的,而且是在医院出世就马上去登记新父母亲的名在报生纸上的,你知道这些么?
我说:我知道,但千万不要,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本土人,更不是本国人,除了朋友告诉我的,我自己的亲戚也中招。
... 展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