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公正党全国中委赛哈密阿里欲向首相提承备忘录却被百般阻挠并被粗野对待,南洋和东方的地方版皆详尽报导,而星洲却用排板很巧妙的淡化此事。



“双王辩论”那回,星洲日报一面倒的倾向报导蔡细历而只蜻蜓点水般的报导林冠英。在被网络媒体的大肆鞭挞后,星洲日报在其网页上史无前列的道歉并答应以后改正。结果呢?才过两个月,现在又故态复萌!

纳吉于4月7日前往峇株巴轄庆祝其登基3周年纪念,当地的公正党全国中委赛哈密阿里欲向首相提承备忘录却被百般阻挠并被粗野对待,南洋和东方的地方版皆详尽报导,而星洲却用排板很巧妙的淡化此事。

星洲不只把图片及文字分拆成两页,而且其文字篇幅竟然还不如其拜访路人感言的分量!更甚的是,在其照片当中,赛哈密的颈项明明被人用手臂强拦,星洲竟然把那手臂很巧妙的用四个华文字遮掉了,而那四个字竟然还是“出手相助”!!天!!纳吉的手下施暴星洲选择不提也罢,竟然还把施暴者的老板描绘成救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