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31/12--declared as Malaysia holiday 慶祝大馬隊捧杯 首相:31日列公假

31 Dec 2010--MALAYSIA SHARE MARKET will be closed,while Singapore , HK will be half day. US full day.

慶祝大馬隊捧杯
首相:31日列公假
(吉隆坡29日)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宣布,為了慶祝我國足球隊奪得鈴木杯東南亞足球錦標賽冠軍,因此定本週五(31日)為全國公共假期。

納吉指出,我國奪得鈴木杯東南亞足球錦標賽冠軍,是全國人的驕傲,並表示此榮耀為國增光。

“這是大馬足球領域中最光榮的一晚,我國足球隊為我國帶來光榮,我們將就此殊榮帶領我國足球隊往更高的領域邁進。”

“這確保我們今晚的光榮非一瞬間,而是大馬足球歷史一個全新的開始。”

他認為,大馬足球今晚的成就,將能為我國年輕的足球隊伍帶來希望,同時他也感謝大馬隊的教練拉惹哥巴,大馬足球協會及所有大馬足球隊支持者。

納吉今晚發出文告,如是指出。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祝賀凱旋的大馬足球隊,並促請他們不要因此而自滿。

他指出,大馬等待此勝利14年,今日終于如願以償,全國上下也為之歡呼,以大馬足球隊感到光榮。

“此勝利證明只要我們有決心要贏,就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性,這是所有球員、教練和相關官員所付出努力的回報。”

“所有大馬人都感到驕傲、感動,感謝大馬足球隊成功實現大家的期望。”

他也感謝所有大馬足球隊的支持者,特別是彭亨州蘇丹阿末沙,領導大馬隊取得此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