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到底为什么该承受这种耳膜破裂的后果?老师又凭什么把学生打成这样呢? ---JOHOR IS REAL COWBOY STATE

大馬政治全線√



柔佛州 —— 老師用兵乓拍 “摑” 小學生!導致耳膜破裂!

【轉】一名龙引 Batu Pahat —— 中华小学的六年级学生(骆志顺)在体育课休息时间与一名同学玩耍,教过一名马来老师不问青红皂白来到他的面前就用手上的兵乓拍打向他的左脸颊。导致这位学生的左耳膜破裂。你们认为这件事情该如何处理? 麻烦大家帮我转发这件事,让大家帮个忙。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到底为什么该承受这种耳膜破裂的后果?老师又凭什么把学生打成这样呢?

最可恶的是校方竟然想用 RM1500 的赔偿来解决这件事。



我想问难道一个学生的耳膜就只值RM1500吗?校方还要求不要公开这件事,不要把事情闹到法庭。难道为了学校的名誉学生就活该被打?终身耳聋的后果谁来负担?学校竟然为了自身名誉而断送学生的未来?

—— 請大家分享出去 —— 杜絕體罰暴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