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國內有400萬名年輕選民,但200萬未登記為合格選民。  “我要呼籲未登記者,請盡快履行公民責任。”


《那些年我們一起XX的XX》脫口秀‧ 4人組合風趣方式講述 輕鬆分享國家大事

  • 約300人出席《那些年我們一起XX的XX》脫口秀,在演出開始前,大家先站立唱國歌。
(關丹9日訊)由大馬風趣4人組合C4,在關丹站上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XX的XX》脫口秀時,演出者皆指關丹與其他巡迴演出地方最大不一樣處,是關丹設有稀土廠及沒有獨中!
 他們的一席話,讓現場約300名觀眾不禁莞爾。
 表演嘉賓C4成員包括張國偉、凌國文、鄭立恆、侯立康及ANGELINE,他們昨晚在關丹喜慶樓演出。該活動是由小亭電影及人民公正黨士滿慕選區服務中心所主辦。
棟篤笑方式呈獻
 現場所見,5人透過風趣、揶揄及挖苦方式講述國事,使到現場不斷傳出嘻哈笑聲,關丹人民終有機會通過脫口秀方式,思考大馬政治及社會風情等問題。
 首先,該5人同時登場,並由ANGELINE以一問一答方式拉開掀幕,隨后,5人再各別以棟篤笑方式呈獻所要表達的訊息,談論家事、國事、天下事。他們有者又說又唱又跳,其中凌國文仿傚到淨選盟主席拿督安碧嘉家門前搖臀的退伍軍人的舞技,更是高潮所在。
 另一方面,公正黨士滿慕區服務中心主任李健聰也在會上致詞時說,主辦該活動,主要是讓年輕人透過輕鬆方式,更瞭解國家所發生的大小事情。
 “民聯希望通過不一樣的方式,把相同訊息帶給大家。”
 他說,國內有400萬名年輕選民,但200萬未登記為合格選民。
 “我要呼籲未登記者,請盡快履行公民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