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人物查詢 電影查詢 音樂查詢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最後更新日期:2007-09-19

  | 介紹 | 作品 | 紀錄 | 下載 | 相關新聞 | 相關網站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國 別:英國
  生 日:西元1972年09月12日
  出生地:英國倫敦
  星 座:處女座
身 份:男演員
介紹:
曾代表英國參與漢城奧運,長年苦習拳擊、武術、跆拳道和潛水,無論外型或身手,傑森史塔森註定在影壇發光發熱。
 
奧運跳水選手的傑森史塔森,以【玩命快遞】奠定硬漢形象成為電影紅星。
 
在【玩命快遞】首集全身沾滿機油,師法太極拳術退敵的他,這集則用消防水管當作「繩鏢」力抗一幫匪徒的橋段,絕對是【玩命快遞2】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戲碼,一管在手,攻守自如,變幻莫測,精采極了。除水管當繩鏢外,傑森史塔森在【玩命快遞2】有多場以寡擊眾的動作戲,歹徒持手槍和武士刀圍攻也無用,只能落荒而逃。
 
2007【玩命對戰】當他發現李連杰將主演而元奎將擔任武術指導時,他馬上就點頭答應演出,傑森表示當初拍攝【救世主】時沒和李連杰對打可以說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大遺憾之一,這次可以痛快的對打真是一圓他的夢想!
作品:
男演員
男演員:
201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2011 特種精英 The Killer elite
2011 火線反擊 Safe
2010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2008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In the Name of the King:A Dungeon Siege Tale
2008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The Bank Job
2008 玩命快遞3 Transporter 3
2007 超完美搶案 CHAOS
2007 玩命對戰 Rouge Assassin (War)
2006 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2006 快克殺手 Crank
2005 玩命快遞2 The Transporter 2
2003 偷天換日 Italian Job(DVD-2004/2/12上市)
2002 玩命快遞 The Trans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