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非法赌博中心泛滥成灾是因为警方没有严厉的打击,而警察部队是属于中央政府所管辖的如果要追究到底这应该是中央政府的错,而不是州政府的问题。


马华雪州秘书黄冠文曾经利用非法雪州电脑赌博中心的问题来攻击雪州民联政府。最近也有在网络上流传一段录音指责槟城曹观友助理包庇槟城非法赌博。

今天中国报报道一篇新闻指在新山每区平均拥有20间非法赌博中心而且東北區近4個月來,新開許多電腦賭博中心,目前單在新山東北區的小圈子,就已有20至30間。大家都知道柔州是马华的根基,也是马华赢的最多州议席的一个州,柔州拥有那么对非法赌博中心也能不能算是国阵/马华的错呢?

非法赌博中心已经遍布全国各地,这不只是州政府的问题还是警方的问题。

地方政府对付电玩赌博中心的权限有限,市政局只能对付那些没有营业准证经营以及对付超时营业的业者发出传票,而且非法赌博是属于刑事罪在于市政局的权限以外。所以杜绝非法赌博中心应该是警方责任,州政府只能从旁协助。

我们呼吁那些马华领袖要批评民联州政府的同时,你们必须清楚的了解何谓 “权限”,非法赌博中心泛滥成灾是因为警方没有严厉的打击,而警察部队是属于中央政府所管辖的如果要追究到底这应该是中央政府的错,而不是州政府的问题。

中国报提供新闻: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48416
See Translation
 ·  ·  · 34 minute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