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你假如做錯了事情,一般來講這個護法神都會給你警告,這種警告是在你夢中出現啊。所以這個業障重的人

感恩準提
蓮生活佛講心經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窒礙

我自己常常講,我們這個修密教的,你假如做錯了事情,一般來講這個護法神都會給你警告,這種警告是在你夢中出現啊。所以這個業障重的人,他曾往夢裡做很多的不好的夢,甚至凶夢、惡夢都在你的夢中出現。祂明的方面,護法神在明的方面,在你白天方面,祂不警告你,因為你就會受傷害的。那麼祂在你的夢中,你的夢中,祂可以警告你,就是讓你做一些很凶惡的夢,很惡的夢,甚至於你覺得很不好很不好的事,那麼有這樣子的夢境出現的密教行者,你就要知道了,你已經有業障了,你一定要趕快懺悔。


你不可以等我們有大悲懺、有粱皇懺、有水懺的時候,你再來參加這個懺,已經太慢啦!

這個時候已經太慢了。只要有惡夢出現,凶夢出現,你趕快照著這個懺本,或者不用照著懺本,每天跟看佛菩薩頂禮、做大禮拜,叩、叩、叩、叩,每天就是要碰頭禮拜,你把你的心統統都拿出來,給佛菩薩講,我確實那個地方做得很不好的事情,希望佛菩薩能夠原諒懺悔,是真心的。用唸咒的方法,用禮拜的方法、用供養的方法,去做你自心發露的一種懺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