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政府以“免费午餐”(Durian Runtuh)名堂作为促成联邦土地发展局国际投资控股(FELDA Global Ventures Holding,简称FGVH)上市的阴谋,导致联邦土地发展局垦殖民利益受损。...................

Share |

垦殖民斥土发局上市有阴谋
指贸工部投资者将分食大饼
作者/梁康 Mar 15, 2012 04:58:04 pm



【本刊梁康撰述】全国联邦土地发展局垦殖民子弟协会主席马兹兰阿里曼(Mazlan Aliman)宣称,政府以“免费午餐”(Durian Runtuh)名堂作为促成联邦土地发展局国际投资控股(FELDA Global Ventures Holding,简称FGVH)上市的阴谋,导致联邦土地发展局垦殖民利益受损。

他也以不点名方式暗示,FGVH上市计划实际上将成为他人的“免费午餐”,联邦土地发展局合作社(KPF)将需要付出土地及每年固定收益换取FGVH51%股权当中的37%股权,但是却有名为“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土著投资者”将会分配到51%股权当中的11.5%股权,才是真正的“免费午餐”。

马兹兰也特别针对首相署副部长阿末玛兹兰(Ahmad Mazlan)昨日宣称,FGVH上市计划获得大部分垦殖民支持的说法作出反驳,并揭露此事存在阴谋。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2.php?n=23402